北美豐田今日發表針對旗下 Camry 車系裡,較為運動化設定的 SE 車型推出限量運動版特式車,美國市場販售的 SE 車型共有 3.5 升 V6 與 2.5 升直 4 兩款動力選擇,而 Sport Limited Edition 的限量運動版特式車則是專為 2.5 升車型推出。原先美國 Toyota 網站公告的 Camry SE 2.5 建議售價為 23,220 美元,限量特式版的售價則多了將近 3,000 美元,來到 25,995 美元之譜。

針對北美市場推出的 2.5 升 Camry SE Sport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特式版,並未有動力系統修正或是外觀增列空力套件,主要是在輪圈式樣、車色以及舒適配備等有所不同。
廣  告

建議售價高出將近臺幣 10 萬元的 Camry SE 特式版,雖然名為運動限量版,但並非在動力系統上的修正或其他空力套件,主要是針對配備的提昇特式,包含有 18 吋的五輻式燻黑鋁圈,8 向調整電動座椅,電動天窗,以及附導航與 Entune 系統的 6.1 吋觸控螢幕。

Camry SE 限量運動版外觀車色部分,共有紅色 (Barcelona Red)、黑 (Attitude Black)、以及首次出現在此代 Camry 上的紫色 (Blizzard Pearl)3 種,內裝則是以黑色來鋪陳;紅色以及黑色版本的 Camry SE 限量運動版,已經在 8 月 6 日於北美豐田的肯塔基工廠正式投產,意味著美國地區的消費者已經可以在店頭購買,而首次出現在限行世代 Camry 上的特殊色紫色,將在 9 月 12 日投產,且總計僅生產 3 個月,直到 12 月 12 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