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11 年 8 月 22 日,又透過官方網站再次預告全新世代的美規大改款 Camry 即將到來,並宣布將會於美國太平洋夏令時間 2011 年 8 月 23 日上午 10:00 進行發表會線上同步轉播 (台灣時間 2011 年 8 月 24 日凌晨 01:00) ,屆時網友可透過Toyota 官方網站一睹大改款 Camry 的廬山真面目與發表盛況。

Toyota 可說是卯足了全力來為正式首演而暖場,除了預告影片之外,原廠也先後於 Twitter 上發佈美規大改款 Camry 的局部廠突。
廣  告

為了迎接全新世代的 Toyota Camry,Toyota 可說是卯足了全力來為正式首演而暖場,回顧一個月以來,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釋出的預告影片為新世代 Camry 的登場協奏曲揭開了第一樂章,其後又先後於 Toyota 官方 Twitter 上發佈了車頭與車尾的局部廠圖,著實引起全球車壇的高度關注,而如今除了正式發表之外,美國 Toyota 研發副總監 Bob Carter 也會親至產線,參與首部美規大改款 Camry 量產車的下線典禮。而於新世代 Camry 正式登場之後,U-CAR 也將帶來完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