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前,U-CAR 曾報導美國 Toyota 透過 Twitter,釋出首張美規大改款的車頭局部廠圖,而由圖中可以明顯了解美規大改款 Camry 的新式車頭,利用較為銳利的線條,切割出另一番前衛風格。

一週前的 8 月 3 日,U-CAR 曾報導美國 Toyota 透過時下流行的社群網站 Twitter,悄悄地釋出首張美規大改款的車頭局部廠圖,而透過該圖除可以了解美規大改款 Camry 的車頭樣式較以往更加前衛銳利之外,同時也再度勾起全球消費者的好奇心,未料,美國 Toyota 正好於首張廠圖公佈一週後,也就是 2011 年 8 月 11 日的今天,再度於官方 Twitter 上,將美規大改款 Camry 的第二張官方廠圖公諸於世,不過本次露出的廠圖並非是完整實車照,而是用僅露出車尾一角的照片,來吊足全世界車迷的胃口,不過卻也再次讓大改款 Camry 在正式發表前,成為車壇間的熱門話題。

由今日釋出的車尾局部廠圖來看,其尾燈部份較美規現行樣式少了一塊燈組,並利用後保桿切線構織出與頭燈相輝映的銳利新感受。

先前 U-CAR 已介紹過,美規大改款 Camry 的車頭部份,透過較富變化的頭燈線條,以及前保桿的立體割線,來帶出其前衛現代的新面貌,雖說 Toyota 今日釋出的廠圖仍然無法得知其廬山真面目,不過卻也可以看到尾燈部份,與美規現行樣式相較之下缺少了一塊燈組,並利用後保桿切線構織出與頭燈相互輝映的銳利新感受,即便如此,卻還是可以從中嗅出 Camry 車系一向具備的獨道風味。

現行美規 Camry 的尾燈造型,與今日露出的美規大改款 Camry 相較之下,則顯的圓潤保守。
廣  告

其實國外媒體也早在首張廠圖露出之前,補獲大改款 Camry Hybrid 車型的無偽裝照片,如今由 Toyota 接連兩週釋出美規大改款 Camry 頭尾照片的節奏來看,相信不久後其真實樣貌將會逐漸浮現,而極度神祕的行銷手法也再次驗證了 Toyota 本次對於大改款 Camry 的高度重視。

國外媒體也早在首張廠圖露出之前,補獲大改款 Camry Hybrid 車型在拍攝宣傳廣告實的無偽裝照片,在當時也引起車壇間的高度關注。 (圖片引用自 http://www.caranddriver.com)

隨著國外動向逐漸明朗,國內部份,年底台北車展也即將是國產大改款 Camry 的重要處女秀,至於車系編成目前僅可確定將會新增 Camry Hybrid 車型。因為 Camry 長期以來皆身為 Toyota 於全球中大型房車市場不可或缺的戰略產品,因此關於大改款 Camry 的國際動態,U-CAR 將繼續給予高度關注,並帶來詳實報導。

日前 U-CAR 網友也無意間拍攝到國瑞汽車大改款 Camry 的偽裝測試車,與國外媒體捕獲的無偽裝照兩相比較之下,類似的 C 柱線條以及型式幾乎相同的鋁圈,國產大改款 Camry 雖然包的密不透風,但終究還是露了馬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