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膾炙人口的 911 車系在時間輪軸不斷轉動之下,於 2011 年正式邁入 Type 991 世代,並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以更加秀氣的姿態示人,而 Porsche 也維持著一貫的產品推出節奏,先是於 8 月份端出雙座 Coupé車型之後,緊接著便在 2011 年 11 月 22 日推出新世代 911 敞篷車型,並將於 2012 年的 3 月在德國正式發表販售,國內則預計於明年第二季推出。

Porsche 在發表雙座 Coupe 版的車型將近兩個月之後,緊接著於 11 月 22 日推出 911 Carrera Cabriolet 與 Carrera S Cabriolet 敞篷車型,國內預計明年第二季推出。

纖細秀氣依然,打開之後更迷人

邁入 Type 991 世代的 911 車系,以日前發表的 Coupé車型來看,不論是兩顆精神抖擻的蛙眼頭燈、或是流暢協調的車頂線條,都在在訴說著 911 車系一路走來的精神,然而車身尺碼的拉長、前後燈組與頭尾線條的修飾,則是體現原廠不斷求新求變的欲望。

而現在亮相的敞篷車型當然也維持著新世代演化,以相同的元素搭配軟頂敞篷設計車體,將其跑車本質推向另一層,而敞開車頂之後,更能彰顯出 Type 991 世代軸距、車長雙雙增加的體態,臀部曲線同時展露無疑。

新亮相的 991 世代 911 敞篷車型當然也維持著 Coupe 車型的新世代演化,以相同的元素搭配軟頂敞篷設計車體,將其跑車本質推向另一層。

而除了外型維繫著 Coupé車型的設計元素,911 Cabriolet 敞篷車型同樣也採用鋼鋁合金來構築輕量化車架,此外,為了敞篷車型重新設計的引擎蓋還特別使用鋁鎂合金材質,一方面維繫車體剛性,另一方面兼顧輕量化訴求,讓駕駛在風中依然可以充分體會 Porsche 的駕馭樂趣。

敞開車頂之後,更能彰顯出 Type 991 世代軸距、車長雙雙增加的體態,臀部曲線同時展露無疑,此外,為了敞篷車型重新設計的引擎蓋還特別使用鋁鎂合金材質。

敞篷車型所搭配的動力單元與 Coupé車型完全相同, Carrera Cabriolet 車型後方載著一具可輸出 350 匹最大馬力的 3.4 升水平對臥引擎,而 Carrera S Cabriolet 則是以 3.8 升水平對臥 6 缸引擎做為動力心臟,可輸出 40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4.8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系統則是將 7 速手排變速箱列為全車系標配,另外,Porsche 原廠當然也提供著名的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 (Doppelkupplungsgetriebe) 給追求加速反應的消費者。

新世代 911 敞篷車型所搭配的動力單元與 Coupé車型完全相同,以 3.4 升及 3.8 升水平對臥引擎來作為 Carrera 與 Carrera S 的動力泉源。
廣  告

預計明年 Q2 入台,售價 548 萬起

目前 Porsche 原廠除了表示新世代 911 敞篷車型將會於 2012 年 3 月正式發表之外,也一併公佈其新車建議售價,911 Carrera Cabriolet 為 100,532 歐元、911 Carrera S Cabriolet 為 114,931 歐元,而至於國內部份,Porsche 臺灣總代理永業進出口公司表示,911 敞篷車型目前已開始預接訂單,預計將於 2012 年第二季上市,並將 7 速 PDK 手自排變速箱列為全車系標配,911 Carrera Cabriolet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48 萬元,911 Carrera S Cabriolet 則是新台幣 618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