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歐洲小型車款,許多人的第一印象都會聯想到法國小車,而法國小車中又以法國 Peugeot 車廠為代表。在全球快速都會化的步調下,人們生活的空間也無法與大都市脫離關係,而在這趨勢下,Peugeot 也於 2012 年北京車展中,以都會生活為出發點,發表了 Peugeot Urban Crossover Concept 小型跨界 SUV 概念車。

Peugeot 於北京車展中,以都會生活為出發點,發表了 Peugeot Urban Crossover Concept 跨界 SUV 概念車。

運動個性,雄師意象

在法國巴黎、中國上海以及巴西聖保羅 Style Peugeot 設計師所共同組成的國際團隊共同合作下,Style Peugeot 團隊選擇以小型車車體,融匯運動與時尚之造型,發想出了適合都會生活的 Urban Crossover Concept 都會跨界概念車。長 4.14 公尺、寬 1.74 公尺的 Urban Crossover Concept 擁有了小型車之車體尺寸,再次展現了 Peugeot 打造小型車款的能力。

Urban Crossover Concept 擁有了 Peugeot 新一代車款的設計語言,平滑且流線的引擎蓋上嵌入了 Peugeot 車廠的雄師徽章,並在左右兩側頭燈組上配置了醒目的燈眉造型。
在車身線條上,Urban Crossover Concept 以流暢的曲線從前擋風玻璃一路延伸至車頂,並在擾流尾翼上結尾,而其車側鈑件則以類似箭矢的摺線,暗示著向前移動之動態感。

Urban Crossover Concept 擁有了 Peugeot 新一代車款的設計語言,平滑且流線的引擎蓋上嵌入了 Peugeot 車廠的雄師徽章,並在左右兩側頭燈組上配置了醒目的燈眉造型。由金屬打造而成的水箱護罩以粗壯之外框輪廓,呈現出 SUV 的堅毅個性,而在水箱護罩上緣更烙印了 Peugeot 字樣,帶來俐落的質感。Urban Crossover Concept 於前保險桿上搭載了鍍鉻材質的進氣座,並於內側施以橘色框線,展現出 Crossover 車型的運動氣息。而採用了與車身不同配色的前保險桿和進氣柵,更賦予了 Urban Crossover Concept 獨樹一格的層次感。

Peugeot 賦予了 Urban Crossover Concept 象徵雄師爪痕的 3 道式 LED 尾燈組,而每道爪痕都擁有其獨特的弧度和線條,不僅勾勒出更為動感的姿態,更代表其特殊的品牌意義。

在車身線條上,Urban Crossover Concept 以流暢的曲線從前擋風玻璃一路延伸至車頂,並在擾流尾翼上結尾,而其車側鈑件則以類似箭矢的摺線,暗示著向前移動之動態感。除了優雅的車身線條,Urban Crossover Concept 於車尾造型上倒顯現出了屬於法式雄師的驕傲。Peugeot 賦予了 Urban Crossover Concept 象徵雄師爪痕的 3 道式 LED 尾燈組,而每道爪痕都擁有其獨特的弧度和線條,不僅勾勒出更為動感的姿態,更代表其特殊的品牌意義。

廣  告
Peugeot 不僅在北京車展中展演了 Urban Crossover Concept 概念車,更帶來了 4008 小型 SUV,首次與中國大陸消費者見面。

Peugeot 不僅在北京車展中展演了 Urban Crossover Concept 概念車,更帶來了 4008 小型 SUV,首次與中國大陸消費者見面;於 2012 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 Peugeot 4008 將會進軍中國快速成長的 SUV 消費市場,為 Peugeot 添增更為齊全的產品競爭力。原廠也表示,Peugeot 在中國市場的成長力道也於 2012 年持續增強,合資車廠-東風 Peugeot 於 2012 年第 1 季就繳出了 54,587 輛的銷售成績,與 2011 年同期相比擁有了 28%的成長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