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主辦的「賓士進階駕馭體驗營」於今年邁入第 6 個年頭, 為了讓更多車迷朋友親自感受來自德國的汽車工藝,台灣賓士表示今年的活動將首度開放非賓士車主參加,在德國原廠教練團帶領下,車迷將在安全的環境中一睹 Mercedes-Benz 豪華性能車款之風采,歡迎所有喜愛 Mercedes-Benz 的車迷朋友參與。

而 2012 年剛好是 Mercedes-Benz 性能部門-AMG 創立第 45 週年,因此台灣賓士特別在體驗營中帶來了 SLS AMG Coupe、C 63 AMG 、ML 63 AMG 以及首次在臺曝光的 SLK 55 AMG,讓所有參與體驗的車迷搶先目睹 AMG 之性能魅力。

2012 年剛好是 Mercedes-Benz 性能部門-AMG 創立第 45 週年,因此台灣賓士特別在體驗營中以當家超跑 SLS AMG Coupe 領軍,帶來共 4 款 AMG 車型。而為了讓更多車迷朋友親自感受來自德國的汽車工藝,台灣賓士表示今年的「賓士進階駕馭體驗營」活動將首度開放非賓士車主參加。

2012「賓士進階駕馭體驗營」將於 7 月 12 日在彰化的 ARTC 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正式開跑,台灣賓士今年規劃一共 9 場次的活動, 7 月 13 日則為「AMG 車主專屬梯次」。每梯次一天限額 20 名,並由經驗豐富、技術高超的德國原廠教練團隊指導,透過小班制方式從「人」、「車」、「路」全面觀點切入,讓每位駕駛透過親身體驗的零距離接觸,體驗駕駛技巧的全方位樂趣。

2012「賓士進階駕馭體驗營」將於 7 月 12 日在彰化的 ARTC 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正式開跑,台灣賓士今年規劃一共 9 場次的活動。每梯次一天限額 20 名,並由經驗豐富、技術高超的德國原廠教練團隊指導,透過小班制方式從「人」、「車」、「路」全面觀點切入。(圖為 2011 年體驗營之活動)

課程內容涵括以下體驗項目:

(一) 緊急煞車 (防滑加速系統、防鎖死煞車控制系統及緊急煞車輔助系統體驗)

(二) 不同速限之繞錐 (電子操控系統體驗)

(三) 緊急煞車閃躲 (電子操控系統體驗)

(四) 緊急切換車道 (電子操控系統體驗及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五) 綜合項目操控及駕駛反應 (所有電子輔助系統之體驗)

「賓士進階駕馭體驗營」包括了許多不同的體驗課程,包括緊急煞車、不同速限之繞錐、緊急煞車閃躲、緊急切換車道、綜合項目操控及駕駛反應等。(圖為 2011 年體驗營之活動)

今年課程的主要特色,除了讓與會者具體地體驗 Mercedes-Benz 各種先進的主動/被動式防護系統,同時強調正確的駕駛觀念必須與操控技術相融合,才可全面提升駕駛與成員的駕馭技巧。特別受邀來台的 Mercedes-Benz 德國原廠教練團隊,具備多項國際專業執照、並擁有 16 年以上國際各類進階駕駛訓練經驗。透過教練團隊完整傳授學員進階駕駛技巧,搭配正確的駕駛觀念,車主可為自己及他人的行車安全帶來更多保障,五大主要目標也希望能在實際演練中傳遞給駕駛者:

(一) 瞭解車輛動態特性

(二) 如何預知及避免危險

(三) 如何在遭遇突發狀況時正確操控車輛

(四) 如何因應不同突發狀況以精進安全駕駛技巧

(五) 透過實際操駕,了解如何善用各項 Mercedes-Benz 安全科技

廣  告

也因為今年適逢 AMG 45 週年,「賓士進階駕馭體驗營」中特別讓所有參與體驗的車主搶先一睹 4 款性能跑車風采。由經典鷗翼超跑 SLS AMG Coupe 領軍,帶領 C 63 AMG、ML 63 AMG 及首度在台曝光的 SLK 55 AMG,讓在場學員熱血沸騰,感受 AMG 的性能與剽悍魅力。2012「賓士進階駕馭體驗營」自即日起至受理報名,額滿為止,敬請把握機會。報名相關事務請洽全臺 Mercedes-Benz 展示中心或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了解活動及報名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