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台灣賓士透過新車上市消息之發佈,正式宣告將於 2012 年 5 月 3 日,為國內消費者正世代來第 3 代大改款 Mercedes Benz M-Class,並已開放消費者預訂,而如今台灣賓士更是在發表會前夕,公佈 3 代 M-Class 所提供的 3 組選配套件,並且將導入車型以及售價公諸於世, 台灣賓士除了為台灣市場引進日前公佈的 ML 350 BlueEFFICIENCY 4MATIC 與 ML 350 BlueTEC 4MATIC 之外,性能旗艦 ML 63 AMG 亦將一併登台,售價依序為新台幣 338 萬元、348 萬元及 708 萬元。

台灣賓士在發表會前夕,公佈 3 代 M-Class 提供的 3 組選配套件,並將導入車型以及售價公諸於世,ML 350 BlueEFFICIENCY 4MATIC、ML 350 BlueTEC 4MATIC 與性能旗艦 ML 63 AMG 亦將一併登台,售價依序為新台幣 338 萬元、348 萬元及 708 萬元。

525 匹性能怪獸,ML 63 AMG 同步引進

台灣賓士日前發佈的新車上市消息中,已可看出將導入 ML 350 BlueEFFICIENCY 4MATIC 與 ML 350 BlueTEC 4MATIC 兩車型,不過如今公佈的消息更是稍來了將 ML 63 AMG 一併引進的好消息。Mercedes Benz 原廠於 2011 年美國洛杉磯車展上推出的 ML 63 AMG,全車換上新設計的專屬 AMG 空力套件,具備了造型更加奔張的大型進氣柵設計,同時車尾也換上了 AMG 後保桿設計,搭配大型三柵式的黑色散熱孔造型,以及左右雙出的方型排氣尾管,高性能表徵展露無疑。

Mercedes Benz 原廠於 2011 年美國洛杉磯車展上推出的 ML 63 AMG,全車換上新設計的專屬 AMG 空力套件,具備了造型更加奔張的大型進氣柵設計。

而在動力核心部份,新一代 ML 63 AMG 採用一具 AMG 所研發的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即是現今配置在小改款 CL 63 AMG、新一代 CLS 63 AMG 以及 2011 年式的 E 63 AMG 之上。該具引擎在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系統的輔助下,可輸出 525 匹的最大馬力,而在引擎轉速 1750 至 5000 轉時皆可輸出 71.4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變速箱則配置了 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 變速箱,並將 ECO start/stop 怠速自動熄火系統列為車型標準配備,進一步提升油耗上的表現。

為了呼應車頭性能特色強烈的風格,ML 63 AMG 車尾也換上了 AMG 後保桿設計,搭配大型三柵式的黑色散熱孔造型,以及左右雙出的方型排氣尾管,高性能表徵展露無疑。
廣  告

3 組選配套件清單公佈

儘管目前台灣賓士仍未透露諸多車型配備,不過卻公佈新世代 M-Class 三組選配套件組的售價與內容,並依配件內容特色分為跑車化內外觀組合套件、 豪華舒適操控組合套件與影音多媒體組合套件,其中價值 12.5 萬元的跑車化內外觀組合套件內,包含 AMG 車身造型套件組、19 吋 AMG 五輻式輕合金輪圈、跑車式剎車系統附大型函散熱孔通風碟、跑車式座椅、四幅式跑車方向盤、不鏽鋼跑車式行車踏板及專屬黑色腳踏墊等,讓 M-Class 嶄新外型增添幾許動感跑格。

至於價值 28 萬元的豪華舒適操控組合套件內,將彎道主動穩定系統 (Active Curve System) 、胎壓偵測系統及 AIRMATIC 氣壓懸吊套件列入其中,提升操駕樂趣並讓旅程更加舒適。彎道主動穩定系統以架設於前後軸之主動可調防傾桿,AIRMATIC 氣壓懸吊則是與 Adaptive Damping System 主動懸吊穩定系統進行搭配,可讓防傾桿隨著不同路況及過彎角度主動調整桿體與懸吊設定係數,讓車輛駕馭更加穩定。

價值 28 萬元的豪華舒適操控組合套件內,將彎道主動穩定系統 (Active Curve System) 、胎壓偵測系統及 AIRMATIC 氣壓懸吊套件列入其中,提升操駕樂趣並讓旅程更加舒適。

而強調車室享受的影音多媒體組合套件選配價為 13 萬元,當中舉凡 7 吋彩色螢幕 COMAND 控制及顯示系統、DVD 換片機、SDHC 記憶卡插槽、10G 硬碟、UCI 多媒體連接介面,以多功能影音中文介面等皆一一納入其中,以提供完整、便利的視聽播放系統,是全家出遊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