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集團緊密的合作下,Mercedes-AMG 推出 AMG 性能車款的速度已與 Mercedes-Benz 同步,在一般版本 CLS Shooting Brake 發表 1 週之後,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也於 7 月 9 日正式亮相。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不僅能夠產出 525 匹最大馬力,在加速性能上也於 4 門的 CLS 63 AMG 持平。

Mercedes-Benz 於 CLS Shooting Brake 推出後剛好一個禮拜的時間,在 2012 年 7 月 9 日帶來了能夠產出 525 匹最大馬力的 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性能表現與 4 門持平,Edition 1 限量車型 557 匹最大馬力爆發

如同其 4 門版本兄弟,採用 5 門設定的 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一樣搭載了 5.5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能夠於 5,250 轉至 5,750 轉之間榨出 525 匹的最大馬力,並於 1,750 轉至 5,250 轉產出 71.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雖然多了一截車尾結構,但是 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仍夠以 4.4 秒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與 4 門的 CLS 63 AMG 相同,而最高速度則同樣被電子限制在時速 250 公里。

如同其 4 門版本兄弟,採用 5 門設定的 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一樣搭載了 5.5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能夠於 5,250 轉至 5,750 轉之間榨出 525 匹的最大馬力,並於 1,750 轉至 5,250 轉產出 71.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Edition 1 擁有了 557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也來到了 81.6 公斤米;這些動力輸出的提升,就是為了讓 Edition 1 車型能夠以 4.3 秒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比起正常版的 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硬是快了 0.1 秒。

若覺得 4.4 秒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還不夠快,Mercedes-AMG 也提供了更為強勁的 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車型讓消費者挑選,那就是讓增加了 32 匹最大馬力的 Edition 1 限量車型。Edition 1 擁有了 557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也來到了 81.6 公斤米;這些動力輸出的提升,就是為了讓 Edition 1 車型能夠以 4.3 秒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比起正常版的 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硬是快了 0.1 秒。

無論是正常版或 Edition 1 車型都搭載了 AMG SpeedShift 7 速 MCT 手自排變速箱,並且能夠繳出每公升 9.9 公里的平均油耗成績。此外,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配置了 AMG Ride Control 運動懸吊系統,以應對大幅提升的動力輸出。

而無論是正常版或 Edition 1 車型都搭載了 AMG SpeedShift 7 速 MCT 手自排變速箱,並且能夠繳出每公升 9.9 公里的平均油耗成績。此外,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配置了 AMG Ride Control 運動懸吊系統,以應對大幅提升的動力輸出。

廣  告

外觀微幅修改,內裝一貫 AMG 處理

在外觀設計上,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的 LED 晝行燈從原本左右進氣柵的中央,移到了進氣柵的上緣,塑造出更為寬大、更具性能味的進氣口造型。排氣尾管也從原本的左右雙出,改為了左右 4 出的 AMG 樣式尾管,展現出更濃厚的競技氣息。

在外觀設計上,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的 LED 晝行燈從原本左右進氣柵的中央,移到了進氣柵的上緣,塑造出更為寬大、更具性能味的進氣口造型。
在內裝配備方面,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擁有了一貫的 AMG 車室設計,包括了 Nappa 運動皮革座椅、AMG 運動方向盤、以及包括計時器的 AMG 多媒體資訊系統。

而在內裝配備方面,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擁有了一貫的 AMG 車室設計,包括了 Nappa 運動皮革座椅、AMG 運動方向盤、以及包括計時器的 AMG 多媒體資訊系統。至於 Edition 1 限量車型則包括了 designo 的 platinum white pearl leather 白金珍珠白皮革座椅,designo 的車頂內襯等豪華內裝。目前 Mercedes-AMG 尚未公佈 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的確切價格,僅表示將會在 2012 年 10 月份正式上市,而 Edition 1 車型屆時也將會同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