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原廠於日前發佈了新聞稿,正式公佈了將針對旗下的 Panamera 車款推出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特式車,並預計於 2012 年 11 月底上市販售。Porsche 將以 Panamera、Panamera 4 和 Panamera Diesel 共 3 種車款為基本打造出這款具備獨一無二的金屬銀裝飾,具備升級的配備和細節設計的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特式車。在臺灣市場中,總代理永業公司也計劃於 2013 年上半年正式導入此特式車款。

Porsche 原廠於日前發佈了新聞稿,正式公佈了將針對旗下的 Panamera 、Panamera 4 和 Panamera Diesel,共 3 種車款推出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特式車,並預計於 2012 年 11 月底上市販售。在臺灣市場中,總代理永業公司也計劃於 2013 年上半年正式導入此特式車款。

強調豪華風格的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特式車,在側邊後視鏡下方、車頭進氣口橫柵、以及前輪上方車側邊排氣口、行李箱蓋上飾條、車尾出風口皆以金屬銀塗裝。而 Porsche 也對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特式車分別提供共五個不同的外觀配色,在交互搭配下,表現出一種協調且高貴的外觀特色。其外觀共有黑與白兩色標準純色,以及以選配方式提供的金屬黑、金屬深灰、金屬亮棕色。黑色高亮澤塗裝應用在窗框上。

強調豪華風格的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特式車,在側邊後視鏡下方、車頭進氣口橫柵、以及前輪上方車側邊排氣口、行李箱蓋上飾條、車尾出風口皆以金屬銀塗裝。

而除了在外觀上有所不同,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特式車型亦針對配備方面有所升級,將多項原本的選配項目改為標配,其中包括雙氙氣頭燈以及前後停車測距輔助系統;自動防眩內/外後視鏡。此外、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特式車也配置了鑲嵌全彩 Porsche 盾型徽飾的 19 吋 Panamera Turbo 鋁圈,兼顧了運動感和優雅的質感。

廣  告
其他特殊的內裝特色還包括了跑車造型方向盤、前後座頭枕施以 Porsche 盾形徽飾以及前車門側邊飾條施以「Platinum Edition」字樣銘牌。

在內裝方面,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特式車以全新的黑色與淺褐的雙色組合鋪陳,顯示了獨特奢華的風格氛圍。內裝部份亦將把真皮列為標準配置,並可選用全真皮內裝。與先前的雙色內裝組合,此車型的內裝組合已進一步的進行更新;儀錶板上方以及門邊飾板、腿部空間區域與前座後方區域、後行李箱皆為黑色表面,而其他內裝部份則為淺褐色。其他特殊的內裝特色還包括了跑車造型方向盤、前後座頭枕施以 Porsche 盾形徽飾以及前車門側邊飾條施以「Platinum Edition」字樣銘牌。

在內裝方面,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特式車以全新的黑色與淺褐的雙色組合鋪陳,顯示了獨特奢華的風格氛圍。除此之外,方向盤以及前座椅加熱裝置列為標準配備,而同步升級的 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通訊管理系統包含衛星導航系統亦可增加 Platinum Edition 特式車型的駕馭便利性。

除此之外,方向盤以及前座椅加熱裝置列為標準配備,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通訊管理系統包含衛星導航系統亦可增加 Platinum Edition 特式車型的駕馭便利性。最後,7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與具有 11 支喇叭的音響系統結合,輸出功率更可達 235 瓦,讓 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通訊管理系統包不僅提供了在道路上行駛的指引,更能同時帶來令人滿意的音響效果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