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年輕消費客層為主要銷售對象、擅長玩轉車輛色彩及材質的汽車品牌 Mini,在 2013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即將再出新招,此回原廠雖非推出全新車款,但其將以現行 Mini Clubman 車型為基礎,推出以英國倫敦著名的精品大道 Bond Street 為名的特式車款,以特訂的雙色外觀材質、搭配內裝細節上諸多專屬的特別設定,創造出 Bond Street 特式車款獨一無二的訂製奢華風格。

在 3 月即將到來的 2013 日內瓦車展上,Mini 將首度帶來以英國倫敦精品大道為名的 Mini Clubman Bond Street 特式車款,以獨特的外觀配色及內裝設定,創造出奢華而尊貴的精品氣息。

為了不負英國 Bond Street 精品大道的特式名號,Mini Clubman Bond Street 特式車款在外觀上,特別採用了黑色金屬漆為外觀基礎色,搭配遍佈於頭燈罩、水箱罩、窗框及進氣柵的鍍鉻飾條配件,彰顯出細部的高級質感外觀。此外,在車頂、照後鏡、D 柱以及與尾燈相連的車尾飾板部份,皆全數改採特殊的香檳金屬漆塗裝,以黑色與香檳金色的相互搭配下,創造出 Mini Clubman Bond Street 特式車款外觀的尊貴氣息。而原廠更為此車配置了專屬的 17 吋黑色拋光鋁圈,搭配與車色相同的香檳金屬漆中央孔蓋,與車身的配色風格完整契合。

Mini Clubman Bond Street 特式車款內裝以黑色真皮包覆,並搭配與外觀香檳金配色相同的座椅滾邊及縫線處理,搭配同樣採用香檳金配色的中控台及車門飾板,使得車室內的配色可與外觀相互呼應。

內裝部份,Mini Clubman Bond Street 特式車款延續了外觀的配色風格,以黑色真皮包覆了前後座椅及車門飾板,並刻意使用了香檳色座椅滾邊及縫線設計,中控台及車門飾板也同樣採用了香檳金色烤漆處理,而在儀表、冷氣出風口以及門板音響喇叭飾蓋也全數施以鍍鉻處理。在豪華的內裝配置下,Mini Clubman Bond Street 特式車款在車室配備上的設定亦不虞匱乏,包含恆溫空調、整合音響及車輛調整機能的中控彩色螢幕、自動光感應頭燈組及高低可調式座椅等等,符合其特式車款的豪華訴求。

廣  告

至於在車輛動力配置部份,Mini Clubman Bond Street 特式車款提供了四款選擇,汽油動力部份為可輸出 122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可輸出 184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柴油動力上則提供 1.6 升及 2.0 升兩種排氣量選擇,根據原廠表示,Mini Clubman Bond Street 特式車款將於日內瓦車展登場後,於全世界經銷商通路正式開始接單販售,而販售車型的動力規格,則會因各地市場導入的車款設定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