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即將在 2013 年 5 月 8 日展開的 Wörthersee 嘉年華,Volkswagen 與 Audi 均已釋出新作即將登場的消息,除此之外,同樣為集團旗下重要品牌的Škoda,在往年的活動中也會帶來新車讓車迷大飽眼福,而今年度活動中則是準備讓最新的性能闡釋-Rapid Sport 概念車,於風光明媚的 Wörthersee 湖畔全球首演。

為了 2013 年 5 月 8 日展開的 Wörthersee 嘉年華,Škoda 預告將帶來全新的 Rapid Sport 概念車。透過全車極為鮮明的運動性能扮相,如 19 吋輪圈、全車空力套件和賽車條紋等,預覽 Rapid 未來可能將有的運動樣貌。

全車運動套件、19 吋火紅輪圈,運動風格強烈突出

為了每一年度的 Wörthersee 嘉年華活動,Škoda 均會特地帶來新作與車迷一同歡慶,於 2012 年時Škoda 以多款 Citigo 特式車炒熱現場氣氛 ,其中 Citigo Rally Car,更體現了都會小型車也能夠擁有的運動野性。

而如今的 Rapid Sport 概念車,雖然僅可出透過設計廠圖想像實車樣貌,不過還是可以見到Škoda 為其賦予極為鮮明的運動個性,不僅讓 Rapid Sport 概念車穿上名為「Corrida Red」的火紅賽車條紋,還採用重新設計前保桿、擾流以及側裙,並搭配著達 19 吋紅色鋁圈,原廠亦表示車尾部份則還加入了部份碳纖維元素,和運動化雙出排氣尾管,讓原本樸實的 Rapid 瞬間成為熱血房車。

除了車頭變更之外,Rapid Sport 概念車車尾部份則還加入了部份碳纖維元素,和運動化雙出排氣尾管,讓原本樸實的 Rapid 瞬間成為熱血房車。
於 2012 年的 Wörthersee 嘉年華活動中,Škoda 以多款 Citigo 特式車炒熱現場氣氛,Citigo Rally Car,更體現了都會小型車也能夠擁有的運動野性,也象徵著Škoda 在 IRC 賽事中的搶眼表現。
廣  告

Rapid 導入時程將延後,Citigo 有望 9 月抵臺

為了積極拓展市佔率,Škoda 在 2012 年中旬正式發表一款定位在 Octavia 之下的全新小型產品 Rapid,透過現代化的設計和實用空間價值,使其成為Škoda 搶佔房車市場相當重要的全球戰略車款,歐洲則是早在 2012 年秋季開始販售。

至於國內部份,總代理太古利奔表示,由於原廠交車因素,使得導入國內時程將延至 2013 年第 3 季,不過時尚都會小車 Citigo 最快可望在 9 月抵達臺灣。而當家主力車款-新世代 Octavia 則維持原本的節奏,於 2013 年下半年導入。有關Škoda 在國內的新車動向,或是 Wörthersee 活動中的演出,U-CAR 將持續掌握並帶來進一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