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在 CEST 歐洲中央時間 9 月 10 日展開,而身處主場的 Mercedes-Benz 除了重頭戲 GLA-Class 外,德國原廠也在日前釋出了 Concept S-Class Coupé的預告影片,並透露這輛以新一代 S-Class 為基礎打造的大型雙門車款將在法蘭克福同台展演。除此之外,Mercedes-Benz 亦在 Facebook 專頁附上了 S-Class Coupé的素描草圖,讓車迷一窺其設計走向。

除了重頭戲 GLA-Class 外,Mercedes-Benz 也在日前釋出了 Concept S-Class Coupé的預告影片,並透露這輛以新一代 S-Class 為基礎打造的大型雙門車款將在法蘭克福同台展演。

Mercedes-Benz 曾對外透露,新一代 S-Class 將擁有 6 種不同車型,除了已經亮相的房車外、另外擁有了 Long-Wheelbase 長軸距、Extra-Long-Wheelbase 加長軸距、Coupé雙門、Cabriolet 敞篷以及超級豪華等級、頂替 Maybach 地位的 S-Class Pullman。而在 Mercedes-Benz 新的產品定位下,新一代 S-Class Coupé即為 CL-Class 大型雙門車款的後繼車。

廣  告
除了預告影片,Mercedes-Benz 也在 Facebook 專頁附上了 S-Class Coupé的素描草圖,雖然實車樣貌尚未公佈,不過我們仍能從預告影片和素描繪圖得知 S-Class Coupé將採用單柵式的水箱護罩設計,並在其中附上大型的三芒星廠徽,與一般房車車款的立標設計截然不同。

雖然實車樣貌尚未公佈,不過我們仍能從預告影片和素描繪圖得知 S-Class Coupé將採用單柵式的水箱護罩設計,並在其中附上大型的三芒星廠徽,與一般房車車款的立標設計截然不同。而相較於房車車款,採用雙門 Coupé設定的 S-Class Coupé也將擁有為更流線的車頂線條,帶來兼具霸氣的運動風格。據國外媒體 Autocar 之消息,Mercedes-Benz 將在 Concept S-Class Coupé概念車於法蘭克福首演後,於 2014 年日內瓦車展上帶來量產車版本,U-CAR 也將關注相關消息,並在日後帶來更詳細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