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時間已跨到 2014 年,不過 Mercedes-AMG 仍在 2013 年結束前帶來一項禮物。在獲得未公佈身分車主的同意下,Mercedes-AMG 於 2013 年結束的倒數前一天將一輛由 AMG Performance Studio 進行客製化工程的 SLS AMG Black Series 分享到 Facebook 專頁上與眾多性能車迷分享。

Mercedes-AMG 於 2013 年結束前一天,於 Facebook 上帶來了由 AMG Performance Studio 客製化的 SLS AMG Black Series 與眾多性能車迷分享。

為了滿足車主個性化和性能化需求,多數高階品牌都會消費者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而 AMG Performance Studio 則為 Mercedes-AMG 的客製化部門,可提供外觀、內裝、性能等方面的升級與客製化服務。

擁有歐翼車門的 SLS AMG 為 Mercedes-Benz 旗下的超級跑車,而掛上 Black Series 之名的 SLS AMG Black Series 則為 AMG 車系中最為狂暴、最為硬派的車種。SLS AMG Black Series 在造型上主要是以賽車版的 SLS AMG GT3 作為設計概念,全套的寬體套件也讓 SLS AMG Black Series 在車身前段加寬了 13mm、車身後段加寬了 26mm。

SLS AMG Black Series 在造型上主要是以賽車版的 SLS AMG GT3 作為設計概念,全套的寬體套件也讓 SLS AMG Black Series 在車身前段加寬了 13mm、車身後段加寬了 26mm。而相較於一般版本的 SLS AMG Black Series,在客戶要求下,這輛客製化 SLS AMG Black Series 擁有了獨一無二、沒有官方名稱的黃綠色烤漆。

而相較於一般版本的 SLS AMG Black Series,在客戶要求下,這輛客製化 SLS AMG Black Series 擁有了獨一無二、沒有官方名稱的黃綠色烤漆,並換上了黃黑的雙色輪圈以及黃黑的擾流尾翼,車身則附上了 AMG Performance Studio 字樣的塗裝。

在車尾部分,SLS AMG Black Series 則有分層的底盤分流器以及大型碳纖維擾流尾翼,客製車則換上了黃黑的雙色輪圈以及黃黑的擾流尾翼。
廣  告

延續了 SLS AMG GT3 的賽車風格,SLS AMG Black Series 在車頭上兩側配置了高度競技化的定風翼,並於引擎蓋上配置了擾流散熱口,不僅能夠提升引擎室的散熱效率,也能夠為前軸帶來更好的下壓力。在車尾部分,SLS AMG Black Series 則有分層的底盤分流器以及大型碳纖維擾流尾翼。

雖然沒有公布相關廠圖,不過我們也不難看出這輛 SLS AMG Black Series 也在內裝部分進行客製化處理。這輛客製車也預計會沿用標準車款的設定,其 6.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最高馬力可達到 631 匹、最大扭力則可達 64.7 公斤米,相較起 SLS AMG 整整高出了 60 匹馬力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