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耶誕與新年佳節告一段落,全球車壇也將目光聚焦在即將於 2014 年 1 月 13 日開幕的北美車展上,而韓國汽車品牌 Kia 也在北美媒體官網上釋出參展作品的相關消息,以一張正面的廠圖預告推出名為 GT4 Stinger 的 2+2 座概念車款,並透露這款新作將擁有達 315 匹最大馬力的動力輸出。

Kia 於媒體官網上釋出 2014 年北美車展參展作品的相關消息,預告將推出 GT4 Stinger 的 2+2 座概念車款,並透露這款新作將擁有達 315 匹最大馬力的動力輸出。

GT4 Stinger 在造型設計上採用了 Kia 招牌 Tiger Nose 水箱護罩,不過其面積被大幅放大,彷彿整個車頭造型就是以 Tiger Nose 水箱護罩為重點。而在車頭兩側,Kia 也為 GT4 Stinger 配置了造型相當前衛的燈具設計,以相當多道的 LED 燈條進行堆疊,為 GT4 Stinger 在黑影中散發出白光。

暗藏在 GT4 Stinger 車頭下方的碳纖維前下擾流器,將能夠為車輛提供下壓力。雖然看不到車側造型,不過韓國原廠也表示 GT4 Stinger 具有能夠對前輪煞車系統進行的通風冷卻系統,並搭載了特製的 20 吋輪圈組。

廣  告
而從俯視的角度觀察,我們能看出 GT4 Stinger 擁有了帶來類似於 Kia GT 概念車的車尾設計。而在動力方面,原廠目前也確認 GT4 Stinger 會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產出 315 匹最大馬力,並將由後輪負責輸出。

Kia 在公佈正車頭的廠圖之前,其實已公佈了 GT4 Stinger 的車頂樣貌,而從俯視的角度觀察也能看出 GT4 Stinger 擁有了較為緊湊的車尾比例,帶來類似於 Kia GT 概念車的車尾設計。而在動力方面,原廠目前也確認 GT4 Stinger 會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產出 315 匹最大馬力,並將由後輪負責輸出。雖然旗下沒有跑車或高度性能化的產品,不過 Kia 沒有停止推出富具跑格的概念作品,其中 Kia GT 概念車也不時傳出量產化的相關傳聞,至於 GT4 Stinger 是否會在日後進行量產化,相信是值得關注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