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2 年首度導入國內的 Toyota 86,乃是 Toyota 旗下全新的雙門跑車作品,在車型命名上更承繼自 Toyota 旗下經典車款 AE86,此車在歐洲市場則以 GT86 為名在新車市場上販售。而隨著新車推出至今已有約莫 2 年的時間,原廠亦針對 2015 年式的車款,在車身細節方面做出些許修正,其中包含了底盤設定以及內裝細節上的變更。

於 2012 年正式發表的 Toyota 86,原廠針對 2015 年式車型做出些許變更,其中包含外觀內裝以及底盤細節上的變更,國內預計在 6 月份導入國內。

而在國內市場部份,2015 年式 Toyota 86 預計在 6 月份導入國內,其中較值得注意的是,在經銷通路部份,已於 3 月份開始釋出手排車型接單引進的消息,並開放新車預訂。據經銷通路釋出的新車消息指出,手排車款預計將採用與現行國內販售的 86 入門車款,採用相同的配備設定,接單價格則落在現行入門車款的 122.9 萬,並採接單引進的方式於國內販售,將隨著 2015 年式 Toyota 86 一同導入國內。

隨著 2015 年式 Toyota 86 的導入,總代理經銷通路亦於 3 月份釋出手排車型接單引進的消息,手排車型開出與現行入門自排車型 122.9 萬相同的接單價格,並採接單引進的方式導入國內。
廣  告

跟據原廠提供的資料顯示,2015 年式 Toyota 86 在動力部份維持以往,仍舊是採用一具可輸出 20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並提供 6 速手排以及 6 速手自排兩種傳動選擇。而在車身外型部份,主要在於將車頂的天線,更換為鯊魚鰭造型,對於外觀造型以及空氣力學有著微幅提升。此外,2015 年式 Toyota 86 並提供新的珍珠白以及銀色兩款外觀塗裝,內裝部份,則在中控台使用了新材質的碳纖維飾板,進一步強化車室質感表現。

2015 年式 Toyota 86 在內裝部份,主要在中控台使用了新材質的碳纖維飾板,進一步提升內裝質感表現。

至於在底盤配置部份的變更,原廠則表示 2015 年式 Toyota 86 針對前懸吊以及後避震器的減震筒進行變更,透過減震筒的重新設計,提供更為線性的阻尼反應以及提升車輛整體動態的穩定性表現,同時也可擁有更為細緻且更為清晰的路感回饋,而透過前懸吊設定的改善,亦讓 2015 年式 Toyota 86 車款,具備了更為清楚的前輪轉向回饋,可藉此提供駕駛者更為出色的操控樂趣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