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國外媒體揭露 Koenigsegg One:1 在鈴鹿賽道上試跑的實景、以單圈 2 分 17 秒 57,打敗 Nissan GT-R 2 分 18 秒 36 的成績。不過,這還不是 Koenigsegg One:1 的最佳成績。上傳的影片為 5 分多鐘,第 1 圈僅是小試身手,第 2 圈開始加速,最後得到的成績,幾乎比 Nissan GT-R 快了將近 1 秒的時間。

Koenigsegg One:1 在鈴鹿賽道上試跑的實景

試車手表示,他僅在鈴鹿賽道試跑熱身半小時,小試身手而已,並不是刻意要打敗競爭對手,也不是為了要締造新紀錄,然而它就這樣的發生了。如果他能在賽道上多練習幾次,或者多花點時間,將車輛調至最佳設定,Koenigsegg One:1 肯定會更快。

Koenigsegg One:1 在鈴鹿賽道試跑,以單圈 2 分 17 秒 57,打敗 Nissan GT-R 2 分 18 秒 36 的成績。不過這個還不是 Koenigsegg One:1 的最佳成績。

原廠表示:Koenigsegg One:1 出現在鈴鹿賽道上,主要的目的是展現給客戶,Koenigsegg One:1 絕對不只是在車展上出現的嬌客,也能上得了賽道,但是絕對沒有把打破紀錄當作目標,況且當時車輛僅使用溫和的設定,並非刻意調教成極端的設定,也沒有使用 E85 的汽油,所以動力下修至 720 匹。再者,試車手也是首次到鈴鹿賽道,對賽道的特性並不全盤了解。然而,一切的隨興,竟然打敗 Nissan GT-R 所保持的紀錄。

廣  告

Koenigsegg One:1、就如同一部神話般的夢幻超跑一樣,不像其它的超跑,需要借助油電系統的加持,僅以 5.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即創造出 1,341 匹驚人的馬力。假如 Koenigsegg One:1 使出全力,這樣的輸出動力、相當於超過一百萬瓦特的能量在陸地上奔馳,如野獸般的將地面吞噬,這樣震撼的場景能夠想像得到嗎?

Koenigsegg One:1 以 5.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即創造出 1,341 匹驚人的馬力,相當於一百萬瓦特的能量在陸地上奔馳,如野獸般的吞噬地面。

相信 Koenigsegg One:1 的能耐絕對不僅於此,如果把 Koenigsegg One:1 這輛號稱時速 450 公里(280 mph)的怪獸逼到極限,締造新的世界紀錄,必定是指日可待。看到 Koenigsegg One:1 驚人的實力,相信很多超跑車廠應該會感到壓力沉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