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洛杉磯車展 Scion 品牌發表 C-HR 概念車,Scion 是 Toyota 在北美的子品牌,C-HR 概念車在 2014 年 9 月 Toyota 發表一款全新小型跨界 SUV 概念作品時就先行亮相過,2015 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 Toyota 將當時的設計概念發表推出 C-HR 概念車,大膽前衛的外觀造成不少轟動,雖然為雙身車款在車型設計上大致相同,但兩者在細部表現略有不同。

Scion 在 2015 年洛杉磯車展發表 C-HR 概念車,大膽前衛的外觀設計造成不少轟動。
廣  告

小型跨界休旅正夯,豐田也虎視眈眈

近年來隨著消費者用車習慣的改變,環保概念的發酵,Crossover 車型在市場上是日趨熱門,各大車廠也推出新車搶攻市場,像 Peugeot 2008、Honda HR-V、Nissan Juke,然而汽車龍頭大廠 Toyota 在北美的子品牌 Scion 也不為人後,2015 年洛杉磯車展跟進發表 C-HR 概念車,企圖搶下 Crossover 車型市場,發表會上 Scion 也提到 C-HR 量產車將在 2016 年問市。

汽車品牌 Scion 在 2015 年洛杉磯車展上發表 C-HR 概念車,並預告 2016 年就要推出量產車型,積極搶攻北美小型跨界休旅市場。
C-HR 概念車級距的 Crossover 車型,有 SUV 的大空間和小車的靈活性,在市場上日趨熱門。

Scion 版本 C-HR 概念車在外觀保有 Toyota C-HR 概念車那大膽前衛的造型設計,但其他部份像頭燈組線條向兩側輪拱延伸,留下優雅線條,水箱護罩換成鋼琴烤漆柵欄式,添加優雅氛圍,車頂部份採用了黑色烤漆搭配搭 A 柱到 C 柱全黑塗裝、隱藏式把手的後門,讓車子從遠處看去顯得科技感十足,後保桿在車尾部份佔有大面積,同時搭配獨特造型的尾燈都顯示了 Scion 版本 C-HR 概念車對於優雅時尚科技的定義。

C-HR 概念車採用全新 TNGA 底盤架構技術下進行開發,讓車子有高剛性、輕量化的車體,同時搭配低重心設計跟 21 吋大輪圈,讓 C-HR 概念車操控表現加分。

雖然為雙生車,但 Scion 版本 C-HR 概念車在細部加以變化,使 C-HR 概念車前衛運動化的外表中帶點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