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ival 垂垂老矣,以時髦、多功為訴求的全新 Kia Sedona 將在今年的芝加哥車展正式問世。下圖為新車的定裝照。

美國休旅車市場一向是日韓車廠競相瓜分的重要區塊,除了美國本土品牌之外,日韓車系近年來業已成為消費者的重要選項,相較於日系品牌,現行的 Kia Carnival 的產品週期已屆遲暮,改款已經成了不得不為的事。全新 Kia Sedona 的初步草圖已在近期流出,新車的首演將選在今年的芝加哥車展,並以 2006 年式的身份,在 2005 年第三季在北美推出。

而不單單著眼於美國市場,在 Kia 的計劃中,Sedona 亦是將觸角伸進歐陸的全球化產品,據瞭解,全新 Sedona 的產品線將包含長軸及短軸兩種版本,三排座椅與電動滑門將被列入配備清單中。至於動力系統的配置方面,除了原有的汽油引擎外,據信,Kia 亦會針對歐洲市場,排入一款柴油車型在產品線中。

「這是一款值得期待的全新產品,我們希望藉由 Sedona 時髦且實用的設計精神,為頂級 MPV 的價值重新定義」,Kia 高級行政副總裁暨首席運營長 Yong-Hwan 如此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