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有鑑於 SUV 市場蓬勃發展中,正在推行 SUV 產品擴張計劃。根據外媒的報導,Volkswagen 預計將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一款以 Golf 底盤為基礎所打造的 Crossover 車型。

Volkswagen 預計將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一款以 Golf 底盤為基礎所打造的 Crossover 車型。(圖為 7 代小改款 Golf)

Volkswagen 的 SUV 新產品計畫中,包括現有的車型,總共將擁有 5 款 SUV,第一款即是今年在臺灣上市的全新大改款 Tiguan。Tiguan 在這個計畫中,是屬於正中間的第三大產品,另外 2016 年 10 月份時,Volkswagen 在洛杉磯發表了同樣也是以 MQB 底盤為主的 7 人座大型 SUV:Altas,而預計將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則是比 Tiguan 再小一號的 SUV 概念車款。

2016 年 10 月份時,Volkswagen 在洛杉磯發表了同樣也是以 MQB 底盤為主的 7 人座大型 SUV:Altas。
廣  告

事實上,早在 2014 年的日內瓦車展,Volkswagen 早已推出過這樣一個級距的概念車:T-ROC,這款雙門 4 座的運動型概念車,正是採用 MQB 底盤為基礎所設計出來的作品。當然,雙門 SUV 是不太可能會成為量產車款,不過若是將 Golf 的三門、五門造型來考慮進去,也可以讓我們聯想到這款新型 SUV 量產版本的模樣。

早在 2014 年的日內瓦車展,Volkswagen 早已推出過這樣一個級距的概念車:T-ROC。

Volkswagen 在這樣一個級距的 SUV 直到現在一直都還是個謎,在 2015 年時,我們也報導過 Volkswagen 預計將打造以 Polo 為基礎的 SUV 車款。而原廠到目前為止,也都還沒有正式的消息。不過可以想見,這款 SUV 距離上市的時間,應該是不會太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