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新車要到 2017 年第一季才能開始交車,不過 Tesla 於近期的市場動作相當頻繁,繼 10 月起之後生產的車型,宣布全數將標配全自動駕駛硬體配備後,並接續以性能表現及續航力更加出色的 P100D 車型,取代原有的 P95D 頂級車款,且針對 Model S 60 以及 S 60D 的國內售價做出了調整動作。

台灣特斯拉針對 Model S 車系國內售價做出調整,Model S 60 以及 S 60D 在新車售價上有明顯的調降幅度,其餘車款則維持不變。

如今,台灣特斯拉再度針對 Model S 車系的國內售價做出調整,此回售價調整的車型同為 Model S 60 以及 S 60D 兩款車型,但此回在新車售價上有所調降。其中 Model S 60 售價調整為 281.2 萬,較先前的新車售價調降達 33.9 萬,S 60D 調整過後的新車售價則為 303.7 萬,較先前售價同樣調降 33.9 萬。

廣  告
Model S 60 售價調整為 281.2 萬,S 60D 調整過後的新車售價則為 303.7 萬,兩款車型皆較先前售價調降達 33.9 萬。

據台灣特斯拉表示,此回 Model S 60 以及 S 60D 兩款車型調整售價的主要原因,在於其將原本標配的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以及 Super Charger 充電軟體取消,改列為車型選配項目,但消費者仍可透過選配開啟這兩項功能。另外,也因配備調整造成新車價格及稅率的更動,故在新車售價部份才會有著明顯的調降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