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告別了 2016 年的最後一天裡,相信大家都以各式各樣的方式進行跨年倒數,如今迎接來 2017 年之後,U-CAR「2017 新年 SUV 賞車會」也邁入倒數階段,將於 1 月 7 日星期六在「花博公園-舞蝶館」與大家見面!

現場將現身多達 7 輛的 SUV 車款,且延續前一次小型賞車會的試駕體驗,本次同樣會有試駕活動共有 5 車款、加上活動會場所展示車款在內,總計有 7 款 SUV 以供網友現場欣賞與親身體驗,讓大家能同時比較究竟哪一款車最適合自己。歡迎大家趕緊上網點選報名表單連結進行報名參加!若還無法事先確定的網友,也可於當天前往現場進行現場報名。

U-CAR「2017 新年 SUV 暨 MPV 賞車會」也邁入倒數階段,將於 1 月 7 日星期六在「花博公園-舞蝶館」與大家見面!
  1. 可靜態賞車車單:
  2. Ford Kuga
  3. Nissan X-Trail
  4. Mitsubishi Outlander 7 人座
  5. Peugeot 2008
  6. Toyota RAV4
  7. Toyota Sienta
  1. 現場提供網友試駕車款:
  2. Ford Kuga 2 輛 (汽油款與柴油款)
  3. Nissan X-Trail 2 輛
  4. Mitsubishi Outlander 5 人座 2 輛
  5. Citroën C4 Picasso 1 輛
  6. Peugeot 2008 1 輛
編按:U-CAR 先前報導中提及的小改 Previa 靜態賞車、RAV4 與 Sienta 的動態試乘,由於 Toyota 於 1 月 5 日表示車輛調度問題,趕不及 U-CAR 的新年賞車會,因此只能忍痛取消,若造成任何困擾敬請網友們見諒。
11 月 24 日發表的 Toyota Sienta 都將會抵達現場讓大家一次看足。

看網路集評仍然無法體會?這次讓您自己集評打分!

以往看著雜誌、網路上的車輛捉對廝殺、集體評比等等,雖然各家媒體編輯們無不試著給予最專業的報導、客觀的評價、貼近網友最想知道的車輛比較,不過畢竟每個人因為生長環境、生活背景的不同等等,看車比較的考量點絕對都不盡相同!

每個人因為生長環境、生活背景的不同等等,看車比較的考量點絕對都不盡相同!

所以 U-CAR 從上一次的小型車賞車會,開始新增戶外「實駕體驗」,如今不但延續這項試駕活動,且車款更多,民眾不但可以靜態的比較各輛 SUV 或 MPV 的空間差異、內裝質感之外,連動態操控體驗都能一次集評,讓您能夠省時又記憶猶新的進行心中的評比,選出「Your Best Choice」,無須在市區裡奔波於各展示間,最後可能只能帶著模糊的印象為車輛打分數。

現場諸多 SUV 車款,讓您能夠靜態、動態一次集評,選出您心中的 Best Choice。

活動報名熱烈,名額有限速速行動

而本次現身賞車會的陣容更加龐大、試乘車輛更多,因此到目前為止的報名可說是相當熱烈,因此網路報名的名額所剩不多,邀請網友們趕緊把握最後機會,才能夠參與到 1 月 7 日在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 91 號地「花博公園美術園區-舞蝶館」所舉行的 U-CAR 新年賞車會!

本次現身賞車會的陣容更加龐大、試乘車輛更多,因此到目前為止的報名可說是相當熱烈,因此網路報名的名額所剩不多,邀請網友們趕緊把握最後機會。

此外也特別提醒網友們,可以盡量提早一點抵達現場,在網友櫃檯報到完成後,屆時可再前往一旁的試駕櫃台報名欲試駕的車輛,並且務必記得須攜帶個人「身分證」及「駕照」,以利安排作業。

不過,若網友們還未確定當天的行程也沒關係,因為 U-CAR 將誠摯歡迎所有網友當天直接親臨現場報名,一樣能靜態欣賞心儀車款的魅力!

若網友們還未確定當天的行程也沒關係,因為 U-CAR 將誠摯歡迎所有網友當天直接親臨現場報名,一樣能靜態欣賞心儀車款的魅力!
  1. 活動地點:花博公園美術園區-舞蝶館
  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 91 號
  3. 開車:花博公園美術館停車場
  4. 捷運:淡水信義線(紅線) 圓山站 1 號出口,往通過圓山公園酒泉街廣場抵達中山北路後穿越馬路,右轉往舞蝶館花博公園-舞蝶館方向,步行約 8 分鐘可達
  5. 公車 1:246、208、542、紅 33、紅 34、紅 50 至【大同大學(美術公園)】(停靠民族西路)
  6. 公車 2:21、42、203、208、218、220、247、260、277、279、287、310、612、677、1717、2022、9006、126(例假日)、紅 2、中山幹線、博愛公車 至【臺北市立美術館】(停靠中山北路)

[2017 新年 SUV 暨 MPV 賞車會 ] 報名專區

  1. 時間:2017 年 1 月 7 日 (週六) 14:00 ~ 17:00
  2. 地點:花博公園美術園區-舞蝶館
  3. 報名方式:U-CAR 活動表單線上報名、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