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改款 7 代 Golf 在 2016 年 11 月推出之後,Volkswagen 近日再推出 3 款新車型,包含油電動力的 Golf GTE,以及柴油性能版的 Golf GTD 與 Golf GTD Variant,且目前已在德國市場開放下訂,其中 Golf GTE 的售價為 36,900 歐元,Golf GTD 則從 30,800 歐元起跳。

Volkswagen 的小改款 7 代 Golf GTE 及 Golf GTD 近日於德國開放下訂,提供兼具性能與節能的選項。

GTE 搭載 204 匹油電動力,GTD 使用 184 匹的 2.0 升 TDI 柴油引擎

Golf GTE 是 Golf 車系中的插電式油電動力車款 (Plug-in Hybrid),且由於系統綜效馬力高達 204 匹,因此可以說是款油電鋼砲。Golf GTE 的動力系統與小改款前相同,由 150 匹馬力的 1.4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以及 102 匹的電動馬達一同架構而成,搭配的變速箱為 6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一同提供兼具性能與節能的動態表現。

堪稱油電鋼砲的 Golf GTE,小改款後維持相同的插電式油電動力配置,可輸出 204 匹最大馬力,且最大續航里程高達 880 公里。
內裝導入 Active Info Display 數位儀表及具手勢控制功能的多媒體系統。

Golf GTE 具備純電行駛能力,並可持續行駛 50 公里,而整個動力系統的最大續航能力高達 880 公里,更擁有每公里燃油可行駛 55.5~62.5 公里的超低油耗,以及每公里僅 36~40 克的超低 CO2 排放量,身懷相當濃郁的綠能色彩。

而在小改款後,Volkswagen 替 Golf GTE 增添更多惹人注目的外觀細節,包含新採用的 LED 頭燈及更搶眼的新式 LED 日行燈造型,且水箱罩及下氣壩均改採蜂巢狀式樣,搭配上更具侵略性的保桿設計與全新輪圈造型,讓小改款後的 Golf GTE 有著更外放的性能氣息。

廣  告
小改款的 Golf GTD 繼續使用 184 匹馬力的 2.0 升 TDI 柴油引擎,5 門掀背車型可在 7.5 秒完成 0~100 公里/小時加速,Golf GTD Variant 則為 7.9 秒。

至於柴油性能車型 Golf GTD 及 Golf GTD Variant,均搭載可輸出 184 匹馬力與 38.7 公斤米扭力的 2.0 升 TDI 柴油引擎,其中 Golf GTD 只需 7.5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而擁有更好實用性的 Golf Variant,也可在 7.9 秒加速破百,同時兩車油耗可分別達到 22.7 公里/公升級 21.2 公里/公升的水準,讓你可以盡情釋放 Golf GTD 所擁有的充沛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