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巴黎車展以概念車身份首度亮相的 BMW X2,雖然陸續有偽裝車測試、新車專利圖甚且是動力編成的訊息傳出,不過 BMW 直到近期才透過與時尚生活部落格合作的方式,首度公佈全新跨界休旅車款 X2 的新車外觀照,但外觀仍披覆了偽裝用的迷彩塗裝,新車預計將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

BMW Concept X2 於 2016 年巴黎車展首度現身,亦預告了 BMW 旗下 X 系列車款將有全新的成員加入。
於 2016 年概念車首度現身後,X2 偽裝車測試、新車專利圖以及動力編成的訊息陸續傳出,不過 BMW 直到近期才首度公佈全新跨界休旅車款 X2 的新車外觀照。
雖然外觀仍以迷彩塗裝進行偽裝,不過仍可清晰看出量產車款的基礎線條,其中外觀最大的特色即在於承繼自概念車款的全新水箱護罩線條,與現行 BMW 車系的設計特徵有明顯的不同。

即使全車的外觀迷彩塗裝,遮掩了 X2 量產車款的真實樣貌,但透露出的線條設計,與現行的 X1 車系擁有相當神似的車頭以及車尾線條,不過因應其車型定位,且延續品牌命名的傳統,X2 將擁有更為強調跨界的設計風格,藉此與 X1 車系做出更為明顯的區隔。

X2 將提供全景式天窗的配置,同時利用更為突出的車側腰線,創造出更為動感的身形配置。
廣  告
X2 在建構於與 X1 車系相同的 UKL 前驅底盤架構上,除了基礎的前輪驅動配置外,也將提供 xDrive 四輪驅動的選擇。
根據先前網路流出的 X2 動力編成看來,X2 將提供汽柴油總計多達 8 種的動力選擇,頂級性能車款預計將由 X2 M35i xDrive 擔當。

在建構於與 X1 車系相同的 UKL 前驅底盤架構上, X2 除了基礎的前輪驅動配置外,也將擁有 xDrive 四輪驅動的選擇。而根據先前網路流出的 X2 動力編成看來,X2 將提供汽柴油總計多達 8 種的動力選擇,車系頂級性能車款預計將由 X2 M35i xDrive 擔當,具備 300 匹最大馬力輸出,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則將陸續新增至 X2 的車系編成中。預計在車展前 X2 應會有更多的資訊露出,U-CAR 也將帶來即時的相關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