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喜好低調外觀、對性能和操駕樂趣卻毫不能妥協的車主,Porsche 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推出搭載原廠「Touring Package」套件、將 911 GT3 固定尾翼換成 911 Carrera 的電動升降尾翼,且配置 6 速手排變速箱的 911 GT3 Touring Package。

Porsche 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為 911 GT3 推出原廠「Touring Package」、將 GT3 的固定尾翼換成 911 Carrera 的電動升降後尾翼,且配置 6 速手排變速箱。

原廠表示、「Touring Package」一詞係源自 1973 年 911 Carrera RS 的一款改裝版本,擁有經典內裝與低調的外觀設計,因此新世代 911 GT3 Touring Package 便沿襲了此概念並賦予現代化技術而生。

除了車尾外,911 GT3 Touring Package 的車身與標準 911 GT3 並無二致,車頭設計仍然保留了加大的進氣口,行李廂蓋前方也有 911 GT3 經典的出風口,但燈組未採用燻黑燈殼,並搭載有附中央單一鎖孔的鍛造合金輪圈 (前輪:245/35R20、後輪:305/30R20),車身的左右輪拱寬度比一般 911 Carrera 多出 44mm,車高則是較一般 911 Carrera 低 25mm。

911 GT3 Touring Package 的車頭與標準 911 GT3 並無二致,但車尾拿掉了大型固定尾翼,改換上 911 Carrera 的電動升降尾翼。

車尾方面,借自 911 Carrera 的可升降後尾翼上、配有一個有利於空氣力學效率的後緣翼片,後引擎蓋柵格上刻有「GT3 touring」車型字樣,而且一如 911 GT3,若選配「黑色外觀 Touring Package」,銀色的側窗飾條、跑車排氣系統尾管及頭燈清洗裝置,以及車尾的「PORSCHE」銘牌,都會改成黑色,頭/尾燈也會換上燻黑燈殼。

911 GT3 Touring Package 的後引擎蓋柵格上,嵌有「GT3 touring」車型字樣。

座艙內,911 GT3 Touring Package 在方向盤幅、排檔桿、車門門把等地方,採用了較多的頂級真皮來取代 Alcantara 類麂皮之包覆,座椅中央採用黑色布料,半真皮內裝的所有縫線及頭枕以黑線縫製,並搭配霧黑色的鋁合金內裝飾板。

911 GT3 Touring Package 的內裝採用了較多耐用的真皮來取代標準 911 GT3 的 Alcantara 類麂皮包覆,座椅中央為簡潔的黑色布料,搭配霧黑色的鋁合金飾板。

此外,除了 Clubsport Package 及多種採用 Alcantara 類感麂皮包覆的內裝配備外,車主也可選配幾乎所有 911 GT3 的配備,包括所有車身色及輪圈色、PCCB 陶瓷複合煞車系統、前軸抬升系統、LED 頭燈組、所有座椅版本、跑車計時套件及音響系統等。

廣  告

至於傳動搭配部分,包括搭載 Touring Package 的所有 911 GT3 車型上,都是採用相同的引擎及底盤搭配,並配置主動式後軸轉向系統,引擎為排氣量 4.0 升水平對臥 6 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500 匹最大馬力與 46.9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載 6 速手排變速箱後,可在 3.9 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上達 316 公里。

911 GT3 Touring Package 搭載 4.0 升水平對臥 6 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500 匹馬力,搭載 6 速手排變速箱後,可在 3.9 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上達 316 公里。

而且這具變速箱的 6 個檔位齒比已根據引擎的馬力輸出精準調校,可提供極具運動爆發力的換檔特性,自動補油功能可在降檔時產生令人熱血沸騰的引擎聲浪,此功能可從中控臺上的「Sport (運動)」按鈕啟動,藉由更快速的齒輪同步化實現極具動態的換檔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