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品牌成立至今 25 年來,Pagani 也只有生產包括 C12、Zonda 與 Huayra 等共 137 輛新車,但是為了讓每一位車主能重溫新車的感受,特別宣布開始提供 Pagani Rinascimento 原廠官方整新服務。

Pagani 宣布開始提供 Pagani Rinascimento 原廠官方整新服務,為車主將他們的 Pagani 整新到出廠時的狀態。

原廠並表示,以義大利文「文藝復興」為服務名稱的 Pagani Rinascimento,不但將使每一輛 Pagani 的性能都回復到出廠時的狀態,甚至每一根螺絲與螺栓,技師都會拆下檢查或更新,以確保每一個細節都能回到最初的水準及感覺。

Pagani 不但開始提供原廠整新服務,也能為你打造如圖中全球僅會生產 3 輛之 Zonda HP Barchetta 的客製化訂做車款。
Pagani 亦曾在日前為一輛 2005 年出廠的 Zonda F、應車主要求、兩度回廠升級為最終擁有 760 匹馬力的 Zonda Fantasma Evo。
廣  告

此外,Pagani 還表示,每一輛 Pagani 的整新服務,都將只會交由一位技師負責,且會很完整地以圖片、影片和資料數據進行記錄,並在完成後製成一本專書、隨車交還給車主,作為收藏與未來車輛交易時之用。

Pagani 創辦人暨總裁 Horacio Pagani 說道:能夠恢復這些傑作重現光芒,是我們的榮幸,也是很大的責任,我們的客戶依賴我們,因為我們是唯一能夠重建與恢復 Pagani 的人,我們希望車主能夠再次展現第一次拿到 Pagani 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