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義大利的 Pagani 相當重視品牌在大中華區的發展,所以特別於 2018 年 8 月 31 日,由總代理 Pagani 大中華在香港舉行新車鑑賞會,並一口氣帶來四輛 Pagani 超級跑車,其中包括在大中華區首度亮相、於 2017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Huayra Roadster,以及全球僅三輛、為大中華地區訂製的 Huayra Dinastia Special Edition (龍版風神) “Baxia” 霸下、 “Yazi” 睚眥和“Chiwen” 鴟吻,而 U-CAR 編輯部亦應 Pagani 大中華之邀,前往參與此回的 Pagani 品牌盛會。

Pagani 大中華於 2018 年 8 月 31 日在香港舉行新車鑑賞會,帶來了在大中華區首度亮相的 Huayra Roadster,U-CAR 編輯部亦應 Pagani 大中華之邀,前往參與此回的 Pagani 品牌盛會。
除了在大中華首度現身的 Huayra Roadster (圖左) 之外,記者會現場亦展示了全球僅三輛、為大中華地區訂製的 Huayra Dinastia Special Edition (龍版風神) “Baxia” 霸下, “Yazi” 睚眥和“Chiwen” 鴟吻,其中“Baxia” 霸下以及“Yazi” 睚眥皆曾在 2016 年來臺展出。

首度於大中華區亮相的 Huayra Roadster,採限量 100 輛的方式推出,且新車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首演時便已全數完售,由下訂至交車約需一年半的時間,新車建議售價為 228 萬歐元 (約新臺幣 7,500 萬元) ,且此售價不含運至當地的相關稅費。據悉臺灣已有車主下訂,但不一定會選擇在臺灣交車。

Huayra Roadster 採限量 100 輛方式推出,新車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首演時已全數完售,新車建議售價為 228 萬歐元 (約新臺幣 7,500 萬元) ,此售價不含運至當地的相關稅費,據悉臺灣已有車主下訂。
Huayra Roadster 依舊配置源自 Mercedes-AMG、代號 M158 的 6.0 升 V12 雙渦輪汽油引擎 (實際排氣量 5,980c.c.),但是最大馬力輸出已由 Huayra BC 的 750 匹、提升至可在引擎轉速 6,200 轉時輸出 764 匹,10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是可在引擎轉速 2,400 轉時湧現。
Huayra Roadster 車身每一塊鈑件都進行修改,換上了更誇張的保險桿造型及底盤分流器,在融入碳纖維鈦合金 (carbo-titanium) 技術、並結合成原廠宣稱較 F1 材料更先進的複合材料後,Huayra Roadster 車重僅 1,280 公斤,較 Huayra 輕了 80 公斤,且剛性增加 52%。
Huayra Roadster 配備有兩款車頂設定,其中包括了碳纖透明玻璃硬頂以及可自行手動安裝的疊式紡織車頂,展示車款則配置了碳纖透明玻璃硬頂。

Pagani 大中華區首席營運官 Mrs. Emma Liang 出席活動時表示,亞洲市場是 Pagani 全球業務發展的重要策略地區。從 2013 年年底開始,Pagani 大中華作為 Pagani 廠方的正式合作夥伴,在香港成立後便肩負深耕亞洲市場的使命,積極完善大中華區的銷售及服務網路,務求為更多車主及收藏家,帶來獨特的品牌體驗和出色的客戶服務。且在經過 5 年的深耕,讓 Pagani 在大中華區積累了深厚的忠誠客戶基礎。

Huayra Roadster 車門設計改採與 Zonda Cinque Roadster 相同的傳統側開式設計,座艙內部基礎沿用來自硬頂車型的佈局,並同樣提供豐富的客製化選項。
Huayra Roadster 採用與硬頂車型相同的座椅造型,以真皮搭配麂皮、與格紋縫線塑造出獨特的個性化配置。
車門以麂皮、真皮搭配碳纖維飾板,且具備了 Roadster 專屬字樣,造型獨特的車門開啟紅色推桿,亦是 Huayra 獨有的設計。

Pagani 全球销售總監 Mr. Alberto Giovanelli 則表示,2018 年是 Pagani 品牌忙碌且豐收的一年。Pagani 極積拓展全球市場,在北美、歐洲、中東、非洲、亞洲和大洋洲等地區建立超過 20 個經銷商,而此回在大中華區首演的 Huayra Roadster,在全球將開始進行交車,陸續會將 40 輛新車送至車主手中。

Pagani 大中華區首席營運官 Mrs. Emma Liang 出席活動時表示,亞洲市場是 Pagani 全球業務發展的重要策略地區。從 2013 年年底開始,Pagani 大中華在香港成立後便肩負深耕亞洲市場的使命,經過 5 年的深耕,讓 Pagani 在大中華區積累深厚的忠誠客戶基礎。
Pagani 全球销售總監 Mr. Alberto Giovanelli 表示,Pagani 極積拓展全球市場,在北美、歐洲、中東、非洲、亞洲和大洋洲等地區建立超過 20 個經銷商,2018 年是 Pagani 品牌忙碌且豐收的一年。
此回在大中華區首演的 Huayra Roadster 將在全球開始進行交車,陸續會將 40 輛新車送至車主手中。
廣  告
2019 年適逢 Pagani 旗下經典超跑 Zonda 風之子推出 20 週年,Pagani 計劃於全年舉辦一連串的慶祝活動,並公布(復興·帕加尼)修復計劃(Pagani Rinascimento),透過一系列車輛機械部件的翻新,重現當年車輛第一次離開工廠時的光芒。

2019 年是 Pagani 旗下經典超跑 Zonda 風之子推出 20 週年,Pagani 計劃於全年舉辦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而 Pagani 義大利總部也公布了(復興·帕加尼)修復計劃(Pagani Rinascimento)。這個計劃的主旨在於將第一代 Pagani Zonda 車型通過一系列機械部件、系統、汽車的內、外觀和所有零件上進行翻新,盡可能重現當年車輛第一次離開工廠時的光芒。這項經認證的修復計劃不僅可以保證車輛正常運作,更有助提高車輛的收藏價值。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