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滿足車迷近距離體驗高科技的行動新未來,中華汽車與日本 Mitsubishi 通力合作,將於 2006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引進東京車展首度發表的「Lancer EVO. IX MIEV」電氣車與未來概念 RV「Concept D:5」。

「Lancer EVO. IX MIEV」電氣車

甫於本月初落幕的第 39 屆東京車展,三菱汽車在全球替代能源議題發燒的創新技術中,率先以「主電動馬達帶動車輪驅動力」的設計,發表了以四輪獨立輪內馬達的四驅電動車—Lancer EVO. IX MIEV,革命性的創新設計觀點,讓電動車同時具備大馬力的動能,引發車壇極大震撼!

四驅電動車,宣告電動車的技術又有了劃時代的進步,未來在 WRC 場上奔馳的,或許不會是汽油車了...。

這款在 EVO. IX 的基礎上配備輪內馬達和鋰電池的測試車型,由於外轉子式的馬達可將制動器等內置於馬達中,馬達本身可輕鬆地內置在輪圈裡,因此,十分節省空間,原本配有操控機構的前輪也可配備馬達,如此一來才能造就了這一輛輪內馬達四輪驅動車。

未來概念 RV「Concept D:5」

而另一部 RV—Concept D:5 搭載 2.4L MIVEC 新引擎、配備多樣主動安全科技,以及外觀呈現方正稜角的車體造型,饒富科技感。注入了 AWC(ALL WHEEL CONTROL)等多項 Mitsubishi 安全科技,且一改傳統 RV 的單調線條,宣告單廂車體設計的新潮流,也在此次東京車展中引來現場媒體與車迷的高度興趣。

一改傳統 RV 的單調線條,Concept D:5 宣告單廂車體設計的新潮流來臨。

Mitsubishi 藉由 Concept D:5 完整的安全防護與優異的動力性能,表達出自在的 RV 理念,多功能的未來載具充滿了先進設計,而這些設計將逐步轉移至 Mitsubishi 量產車系中,實現更多 RV 車主需求。

無緣前往東京車展一睹其風采的國內民眾將不再有遺珠之憾!在中華汽車與日本 Mitsubishi 的協力促成下,已確定本屆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將引進「Lancer EVO. IX MIEV」電動車與未來概念 RV「Concept D:5」,2006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期間(12 月 24 日~1 月 1 日),車迷們務必親至中華三菱的展場體驗高科技的行動新未來。除此之外,現場還設有車迷互動區及中華汽車企業形象專區,邀請車迷朋友一同見證中華汽車提供消費者全方位高品質產品的各方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