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台北車展自 12 月 24 日開展以來已進入第五天,而在車展開幕日上市的全新跨界多功能休旅車 Zinger,以其與眾不同的市場定位和實惠的售價,也成為車展中受人關注的焦點,截至 27 日為止,訂單數已達 998 台。

定位為全新跨界休鋁車的 Mitsubishi Zinger,上市以來獲得市場上不錯的迴響。

創意行銷

而為回饋社會,中華三菱亦選擇於 12 月 28 日台北車展的展場上,舉辦一個名為「讓小小貝多芬聽愛」的慈善捐款活動,將之前 Zinger 全球最大扭蛋機活動的義賣所得,購置一批嶄新的樂器,在現場民眾的見證下,由業務部王國繼經理親手捐贈給「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以協助聽障兒童打造音樂律動班。

Mitsubishi Zinger 在上市前即顛覆以往的行銷手法,推出全世界最大的扭蛋機,並結合「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舉辦「讓小小貝多芬聽愛」的慈善捐款活動,民眾只要捐助 50 元以上即可獲得 ZINGER 限量公仔,活動推出後,即掀起公仔蒐集熱潮,每日引來多人潮,甚至吸引媒體報導盛況。

中華汽車王國繼經理(右二)代表致贈扭蛋義賣所得購置的樂器予兒童慈善協會理事長辜周靖華女士(左二)。

共襄盛舉

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成立聽障兒童音樂律動班即將邁入第八年了,協會聘請師資,提供免費的奧福音樂課程,讓 3-12 歲的聽障孩童也能有學習的公平機會。這些聽障小朋友們,雖然受限於先天條件,無法聽見自己吹奏出的美妙音符,但對於音樂的熱情仍然不減。兒慈協會表示,由於大環境的不景氣,現今募款相當不易,因此,非常感謝中華三菱運用新車發表的機會,結合了公益活動,以創意的募款方式協助打造兒童音樂律動班,讓社會大眾能在蒐集限量公仔之際,亦能發揮愛心作善事,幫助更多的聽障兒童進入音樂的國度,也期待能有更多的企業能一同加入關懷聽障兒童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