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投注不少心血的 Mitsubishi Zinger 自從 2005 年 12 月上市以來,憑藉著寬敞的空間以及新穎的設計,吸引了不少注重車室機能的買家入主,而在開春之際,中華三菱也將在 3 月 3 日發表 07 年式的新款 Zinger,除了原有的產品特色,更加入包括前後護桿以及大型尾翼等外觀套件,展現更為動感的視覺效果。

中華三菱在 3 月 3 日發表 07 年式的新款 Zinger,除了原有的產品特色,更加入包括前後護桿以及大型尾翼等外觀套件,展現更為動感的視覺效果。

中華三菱表示,07 年式的新款 Zinger,在前後保桿的位置,新增了黑色的護桿設計,展現更為濃厚的越野風格,另外,在車身後方也增加了大型尾翼的配置,讓新款 Zinger 看來更為動感,而整體的休閒氣息也將顯得更為鮮明;而出了新增的勁風式樣外觀套件,在配備上也有相當的提升,入門款精緻型車型(K703A)維持原先 56.9 萬元的售價,新增了前置吸入式單片 CD 音響、遙控防盜器,以及高感度印刷式天線等配備,提升行車的舒適與安全。

廣  告

維持原先產品優勢

而其他 Zinger 原有受到好評的元素,包括海灣造型轎式中控台、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恆溫空調搭配前後座獨立控制系統、七吋液晶螢幕、DVD 附 MP3 音響主機、雙安全氣囊等配備,在新車上也依舊獲得保留;當然,原有在空間方面的優勢,包括簡易快速的座椅前翻收折功能,創造深達 1640mm 的超大置物空間,以及後排 6/4 分離座椅也具備 195mm 前後滑動調整功能,也充分支援車主全方位的彈性生活。

07 年式的新款 Zinger,在前後保桿的位置,新增了黑色的護桿設計,展現更為濃厚的越野風格,另外,在車身後方也增加了大型尾翼的配置,讓新款 Zinger 看來更為動感。

07 年式新款 Zinger 將於 3 月 3 日正式上市,維持原先 56.9 萬元起的售價,並提供買家更優異的用車品質,而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持,現在購買 Zinger 尊貴型選配版(K608A),中華三菱還將加贈 Panasonic 數位電視,讓日前甫拿下 J.D. Power 2006 台灣新車品質調查運動休旅車冠軍的 Zinger,展現超值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