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日裡,幾乎萬物都沒甚麼活力,無精打采地只想避寒。不過,有一股火熱的暖流,保證能夠讓熱血的車主精神為之一振!Kleemann 針對 Mercedes-Benz S-Class 新開發了一套外觀空力套件,殺氣十足保證讓您寒意全消!

只有熱血才能融化這強大寒流所帶來的低溫,Kleemann S50 S3 就具有這種本領!

S-Class 的豪華氣氛是廣受認同的,新的 S-Class 除了豪華氣氛以外,也多了一點運動風格。不過在 Kleemann 的改造之後,暴力、肌肉感,S-Class 成為一輛十足的強悍運動房車。

好凶悍的 S-Class。

保險桿下方寬大的網狀進氣口,看起來就像是張著血盆大口的肉食性動物一般,兩盞霧燈分別在左右兩邊對襯,這是最 Kleemann 的設計風格。後包圍內還有導流槽,能夠減少氣流通過底盤時產生的抬升力。車尾的標誌,也是辨認 Kleemann 正身的一個好方法。寬大的側裙把 Kleemann S50 S3 的殺氣整個襯托出來,低趴在地面上的 S-Class,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運動氣勢。

Kleemann 的傳統,向來不容許狼皮羊的存在,既然 S50 S3 有這麼殺氣騰騰的外觀,那麼在動力心臟的部分,自然也得要能夠相襯。一組新的引擎動力改裝套件,包含改寫 ECU 程式、高流量空氣濾心、完整的排氣系統升級,讓原本的 V8 機械增壓引擎馬力上漲 40 匹,扭力則增加 4.08 公斤米,最大馬力成為 530 匹,而最大扭力為 58.1 公斤米。

車尾也是充滿濃厚的 Kleemann 風格,強烈運動氣息一覽無遺。

這一具 5.5 升機械增壓 V8 引擎,Kleemann 使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針對自己愛車想要升級動力的消費者,換引擎也許不是最佳選擇。針對這樣子的需求,專門為 S350 的 V6 引擎與 S500 的 V8 引擎所設計的機械增壓系統已經在積極開發中,預計在 2006 年的第一季就可以順利推出。

煞車系統這一部份,Kleemann 替 S50 S3 裝上了最大尺寸的 KB8 煞車系統,前輪 380X34mm 超大尺寸兩片式打孔通風碟,加上對向八活塞卡鉗;後輪 345X32mm 兩片式打孔通風碟,以及對向四活塞卡鉗,能夠讓車輛在極短的時間之內停止。對於增進車輛運動性以及安全性,有正面而且直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