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 Mercedes-Benz 性能改裝,第一個想到的自然是 AMG 御用品牌。不過,除了 AMG 之外,還有兩個同樣頗富盛名,足以與 AMG 一較長短的品牌,分別是 Brabus 與 Kleemann。這兩個牌子的走向各自不同,但同樣在性能界闖出一片天空。而其中 Kleemann 為了能夠更進一步增加競爭實力,在日前與韓國電子大廠 Samsung 進行策略合作,借重這家世界級大廠的設計能力與電子高科技,Kleemann 將會在汽車改裝界擁有更強大的實力。

以改裝 Mercedes-Benz 聞名的 Kleemann,從成立至今已經推出許多廣為車迷所津津樂道的產品。接下來與 Samsung 的結盟,又會創造出怎樣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

Kleemann 是一間位在丹麥的公司,在美國以及亞洲都設有分公司,目前在改裝市場上,已經具備不小的影響力。身為提供 Mercedes-Benz 品牌車款性能解決方案的改裝品牌,Kleemann 的目標不光是讓全世界各地的媒體廣為熟悉而已,更進一步希望讓所有的經銷商與消費者,都能夠像認識 AMG 那樣認識 Kleemann。與 Samsung 的策略聯盟,將會進一步強化 Kleemann 的知名度,雖然兩者是基於不同領域的異業合作,但是同樣對於高科技以及亮麗設計的堅持,倒是如出一轍。

與 Kleemann 連盟的 Smasung 規模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十分清楚,這家於 1969 年成立的韓國公司,已經在不久前成為世界第一大的消費性電子廠商。所製造的產品行銷網路遍及全球 47 個國家,雇員超過 7.5 萬人,規模十分龐大,創造的產值也同樣驚人。

廣  告

市場上改裝相關廠商多如過江之鯽,之所以會選擇 Kleemann 當作合作對象,就是因為其優異的設計以及先進科技技術。對於未來和做的發展空間,Kleemann 也感到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