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蘭克福車展上,號稱史上最強的 ML 63 AMG,以 510 匹的超強動力,另全世界的車迷訝異不已。不過「史上最強」的這個稱號,聽在 Kleemann 耳朵裡,令他們倍覺刺耳。在法蘭克福車展結束沒多久,Kleemann 祭出了 ML 50K S8,高達 595 匹的出力,硬是把 ML 63 AMG 給比了下去。這一輛以 Mercedes-Benz ML500 為基礎的新車,擁有嶄新設計還有 Kleemann 自傲的動力科技,對於動力極端苛求的消費者,現在又有了新選擇。

雖然 Kleemann 的動作,總是慢了 AMG 一步,不過總是凌駕其上的動力輸出,也吸引不少頂級消費者的注意。
新的車身外觀套件。

ML 50K S8 裝上了新的車身外觀套件,這一組由 Kleemann 設計部門所開發的套件,將車頭前後的保險桿重新設計,加上了導流槽,這樣子的設計在 Kleemann 其他車款上面也都能夠看見。後導流槽整合排氣尾管,在加上一片小片的擾流翼,讓 ML 的車尾看起來更有運動感,也更厚實。此外,側裙還有大型鋁圈,都把整輛車的強悍性格發揮的淋漓盡致。20 吋的 TM-5 鋁圈,粗獷、狂野,而且也可以裝在非 AMG 的 M-Class 上面,算的上是一項入門等級的改裝。

重新設計的外觀,自然也要有不一樣的內裝搭配。雖然內裝一項不是 Kleemann 著墨的重點,不過,一些小變動,也能收畫龍點睛之效。座椅包覆所選用的都是 Alcantara 高級皮材。儀表板還有中控台內部都改用碳纖維材質處理,看起來戰鬥氣息十足。而類似的作法,也能在方向盤上面看到。

比起原版車型,ML50K S8 擁有更運動的外觀,更侵略性的風格。

毫無疑問,動力更強

一如今年稍早所發表的兩輛新車,CLS 50K S8 還有 E50KCC,ML50K S8 的動力來源也是那一具 5.0 升 V8 引擎,在 Kleemann 大幅度改造之下,具有強大的出力。裝上 Kleemann 機械增壓系統、競技取向凸輪軸,還有重新編寫程式的 ECU 引擎監理程式與不銹鋼排氣頭段。引擎最大出力達到了 595 匹的境界,而扭力峰值則為 78.6 公斤米。全不銹鋼打造的雙管排氣系統,讓讓進排氣變得更加順暢,以應付增加機械增壓之後動力暴漲所增加的空氣吞吐量。除此之外,還讓排氣聲浪有了完全不同的頻率,聽起來更加熱血。在動了這麼多手術以後,ML50K S8 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要 5.3 秒,極速更高達每小時 270 公里。

5.0 升 V8 引擎,在裝上 Kleemann 機械增壓系統、競技取向凸輪軸,還有重新編寫程式的 ECU 引擎監理程式與不銹鋼排氣頭段,引擎最大出力達到了 595 匹!

為了安全理由,Kleemann 在新車上面裝上了 KB8 煞車系統,直徑 380mm 前碟盤、對向八活塞卡鉗;直徑 345mm 後碟盤、對向四活塞卡鉗,能提供強大的減速力道。在面對逼近 600 匹的怪獸,也能夠控制自如。這一輛車將在 2005 年歐洲最大改裝車大展 Essen Motor Show,上現身。打算狠狠地把 AMG 給比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