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底、替 McLaren 調校 P1、720S 且正協助開發三座位超跑 BP23 的前首席試車手 Chris Goodwin 離開 McLaren、加入 Aston Martin 團隊後,昨日 (5/24) 原廠宣布,前 IndyCar 冠軍 Kenny Brack 將正式成為 McLaren 首席試車手,繼續負責所有 McLaren 新車的測試與調校。

McLaren 昨日 (5/24) 宣布,前 IndyCar 冠軍 Kenny Brack 將正式成為 McLaren 首席試車手,繼續負責所有 McLaren 新車的測試與調校。
Chris Goodwin 是 McLarem 前任首席試車手,參與了所有 McLaren 現行市售車的開發,目前已跳槽至 Aston Martin、擔任專業高性能試車手的工作。

擁有超過 35 年賽車資歷、現年 52 歲 (1966 年 3 月 21 日生) 的瑞典籍車手 Kenny Brack,目前知名度或許不如 Chris Goodwin,但是他不但曾經贏得美國 IndyCar 與 Indianapolis 500 的桂冠,也是 CART、F3000 與拉力賽的車手,以及 F1 的測試車手,也正是 2017 年駕駛 McLaren P1 LM 於紐柏林北賽道寫下 6 分 43.22 秒單圈成績的駕駛;此外,Kenny Brack 也曾參與過 720S 與 Senna 的開發,所以對 McLaren 相當熟悉。

Kenny Brack 於紐柏林駕駛 P1 LM 影片

廣  告

McLaren 首席營運長 Dr. Jens Ludmann 表示:「作為一個一流的賽車手、贏得 IndyCar 與 Indianapolis 500 的冠軍,已經證明了 Kenny Brack 的能力,但我認為他作為一個開發測試車手的才能,更令人印象深刻,也使他能成為領導整個測試團隊的理想人選,且為 McLaren 確定未來發展方向」。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