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350Z 傳承了頗負盛名的 Z 跑車系列血統,裕隆日產汽車自 2002 年 7 月發表至今,吸引了許多眼光獨具的車迷爭相入主,上市首年的銷售便突破百輛,足足是原先目標三十五部的兩倍有餘;如今裕隆日產汽車又推出了全新 06 年式的 Nissan 350Z,希望在多處經過重新設計並新增配備之下,以新台幣 211 萬元的價格,給喜愛性能跑車的消費者一個更好的選擇。

新設計的尾燈組共採用了 42 顆高亮度 LED,增加了不少行車安全性。

安全動感

06 年式的 Nissan 350Z,在外觀設計充滿霸氣的大型 HID 氙氣頭燈組,簡潔俐落的前保險桿新造型,採用特殊塗裝加工後的全新 18 吋五輻式鋁圈,及全新設計的尾燈組,二側共採用了 42 顆高亮度 LED,讓新車不只看來更為動感,同時也增添了不少安全性。

簡潔俐落的前保險桿新造型,與採用特殊塗裝加工後的全新 18 吋五輻式鋁圈,讓新車看來霸氣十足。

更添實用

內裝設計部份,鋁合金材質的空調旋鈕、排檔桿底座、中央置杯架拉柄等配備,提升了不少車室的質感;為了讓消費者更便利就手,新增的車門寶特瓶架及置物袋、助手席置物網、中央置杯架,恰如其分的發揮了作用,而體貼的鑰匙孔照明環、方向盤音響控制鍵附照明功能,讓駕駛者能體會人性化便利的貼心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