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BMW M 官方的 Youtube 頻道出現了一支名為「Spectacular BMW M5 Taipei Ride」的影片,是 BMW 在臺灣的總代理汎德進行 M5 車款的影片拍攝,以 M5 帥勁的內外設計、動態操控等為主軸,並且以我們熟悉的臺灣街道為場景,讓全世界可以透過這一支影片看見臺灣。

日前 BMW M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中放上名為 Spectacular BMW M5 Taipei Ride 的影片,以 M5 奔馳在我們熟悉的臺灣街道為影片主軸,讓世界看見臺灣。

啟動的除了 M5,還有熱血靈魂

影片中的一開始,透過鑰匙解鎖、引擎啓閉鍵啟動,M5 就這樣衝出了原本所處的貨櫃,一連串的甩尾奔馳之姿,讓人看得忍不住熱血沸騰,也把新一代 M5 的霸氣外觀襯托得淋漓盡致,另外影片中還特別切換了其搭載 M xDrive 四驅系統中的 4WD、4WD Sport 及 2WD 純後驅等模式。

以鑰匙解鎖、引擎啓閉鍵啟動作為影片開端,M5 一連串的甩尾奔馳之姿,讓人看得忍不住熱血沸騰。
切換的 M xDrive 四驅系統中的 4WD、4WD Sport 及 2WD 純後驅等模式,整輛車有著相當優異的操控性能。

原廠主打訴求、車迷最重視的動力系統方面,新一代 M5 搭載擁有 M TwinPower Turbo 科技的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600 匹最大馬力、76.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且搭配 M Steptronic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具備日常使用的 D 模式及賽道駕駛的序列式手排模式,再加上 M xDrive 四驅系統的加持,新一代 M5 只需 3.4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達 305 公里/小時。

M5 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600 匹最大馬力、76.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且只需 3.4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廣  告

臺灣放眼國際,由 M5 齊頭奔馳

整支影片由 BMW 臺灣總代理汎德公司拍攝,場景包含臺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 在內的臺灣各式街道,讓世人在欣賞 M5 的帥勁、力與美之餘,也能看見臺灣的場景,這對於車廠甚至是臺灣而言,已經不單只是數位行銷中的一環,而是對於國家一己之力的貢獻,實為值得稱許。

整支影片中的場景是包含臺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 在內的臺灣各式街道,就背後意義而言已經不單只是數位行銷中的一環,而是對於臺灣的貢獻與共同成長之表象。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