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好萊塢明星 Tom Criuse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即將於 2018 年 7 月 25 日在臺灣上映。而 BMW 繼前一集由 M3 於《不可能的任務 5:失控國度》參與演出後,這一次又再度以大改款 M5(原廠代號 F90),一同與「阿湯哥」在電影裡狂飆!

《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即將在 7 月 25 日上映,BMW 提供大改款 M5,一同與「阿湯哥」在電影裡狂飆!

第 4、第 5 集多次合作,《不可能的任務》與 BMW 車款形象相得益彰

BMW 集團近幾年皆不斷參與《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ible)》系列電影的演出。從 2011 年的第 4 集《不可能的任務 4:鬼影行動》中,BMW 原廠即提供 2009 年登場的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概念跑車,作為湯姆‧克魯斯扮演的主角 Ethan Hunt(伊森‧杭特),在片中的帥氣座駕,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後續還成為 i8 電動車的概念雛形,讓主角 Ethan Hunt 坐擁高科技車款與矯健身手的螢幕形象深植人心。

另外,來到 2015 年的第 5 集《不可能的任務 5:失控國度》時,BMW 則提供更多旗下車款與「阿湯哥」一同躍上大螢幕,同場登臺的,除了有 BMW M3 高性能轎跑車、X5 xDrive 40 插電式油電休旅車、 6 Series Convertible 敞篷跑車之外,甚至也讓 BMW Motorrad 二輪事業部門的高性能仿賽車 S 1000 RR 參與演出,展現 BMW 集團對「阿湯哥」的全力奧援,亦是相當成功的置入性行銷手法。

BMW 第 3 度與《不可能的任務》電影合作,以新一代 M5 擔綱性能座駕

而今年 2018 年《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將再度推出第 6 集續集電影《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BMW 集團同樣再次與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 Corporation)、以及電影製作公司 Skydance Media 共同合作,讓新一代原廠代號 F90 的 M5 高性能轎跑車,一同與「阿湯哥」在戲中同場飆戲。

在最新一集《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BMW 讓新一代原廠代號 F90 的 M5 高性能轎跑車,一同與「阿湯哥」在戲中同場飆戲。

至於這次在《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中登場的 M5,除在劇中扮隨主角伊森‧杭特進行各種急加速、甩尾、飄移、燒胎等激烈駕駛外,車輛本身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燈,電影中甚至還較標準版 M5 新增 M Performance 套件,包含黑色高光澤的雙腎形水箱護罩、以及碳纖維後視鏡外框照。

動力部分則搭載載擁有 M TwinPower Turbo 科技的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在 5,600~6,700 轉之間輸出 600 匹最大馬力,並在 1,800~5,600 轉之間開始供應 76.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變速箱則為 M Steptronic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再加上可切換為 2WD 等多種模式的 M xDrive 四驅系統加持,只需 3.4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靜止加速至時速 200 公里也只需 11.1 秒,解開電子限速後極速高達 305 公里。

至於這次在《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中登場的 M5,除在劇中扮隨主角伊森‧杭特進行各種急加速、甩尾、飄移、燒胎等激烈駕駛外,車輛本身也搭載 M Performance 套件。

亦有懷舊復古風!E28 5 Series、R nineT Scrambler 參一咖

另外,在此集的劇情中,除了 M5 之外,當今 BMW 豪華旗艦 7 Series(G11/G12 世代)也會在劇中現身。《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也充滿濃濃的 BMW 懷舊風格,不僅加入 BMW Motorrad 推出的復古二輪車款 R nineT Scrambler,甚至是 1986 年的 E28 世代 5 Series 也會在片中參與演出,劇中 R nineT Scrambler 會在法國巴黎市區展開驚險的追逐戲碼,至於 1986 年的 5 Series 則是從階梯上驚險往下狂飆、以及正面面對子彈打穿前檔,由預告來看相當刺激。

《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亦加入 BMW Motorrad 推出的復古二輪車款 R nineT Scrambler,並會在法國巴黎市區展開驚險的追逐戲碼。
《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中,1986 年的 E28 世代 5 Series 也會在片中參與演出,擔綱不少動作戲碼。

《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電影本身部分,是由近期常與「阿湯哥」合作的 Christopher McQuarrie (克里斯多夫‧麥奎瑞)。

劇情主要敘述伊森‧杭特與其他 IMF 隊員們,包含 Alec Baldwin(亞歷‧鮑德溫)所飾演的 Alan Hunley、Simon Pagg(賽門‧佩吉)飾演的 Benji Dunn、Ving Rhames(文雷‧姆斯)飾演的 Luther Stickell,並攜手 Rebecca Ferguson(蕾貝卡‧弗格森)飾演的 Ilsa Faust、以及 Michelle Monaghan(蜜雪兒‧摩娜漢)所飾演的 Julia 等盟友,在一項任務執行失敗後,中央情報局 CIA 對於伊森‧杭特的忠誠度產生懷疑,IMF 隊員們卻仍得在遭到追殺的情況下,與時間賽跑試圖力挽狂瀾,阻止全球性的危機發生。國內則預計 7 月 25 日於國內上映。

相互拉抬聲勢,塑造 BMW 與《不可能的任務》密不可分的行銷效應

為配合電影集將上映,BMW 近期還推出相關的「Mission to Thrill」行銷活動,透過文宣與廣播、社群網路等媒介,互相拉抬《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與 BMW 車款的聲勢。

而從 BMW 近幾年不斷讓旗下產品參與《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的演出來看,其在置入性行銷上的成果相信是有所斬獲,藉由《不可能的任務》動作片電影的性質,也與品牌強調運動性能的形象相得益彰。至於新一代 M5、R nineT Scrambler、E28 世代 5 Series 在劇中的表現如何?相信觀眾們屆時進電影院自然就會有答案!

為配合電影集將上映,BMW 近期還推出相關的「Mission to Thrill」行銷活動,互相拉抬《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電影與 BMW 車款的聲勢。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