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Nissan Note 於 2012 年日內瓦車展推出代號 E12 的第 2 代車型,不僅逐漸成為日本 Nissan 與 Toyota 抗衡的主力,同時在 2016 年底進行小改款,新增電動馬達輔助的「Pure Drive e-Power」車型,更是大幅提升競爭力。在 2017 年日系新車銷售報告,Note 僅次於 Toyota Prius,為日本乘用車銷售量排名第 2 的車款。

Nissan 為了增加 Note 的產品競爭力以擴大市佔率,再推出 Note e-Power 4WD 車型,以滿足日本冬季雪地路面的需求。

而在 2018 年 1~6 月日本市場銷售報告中,Note 更以超過 7 萬輛的銷售數字,打敗 Toyota Aqua 與 Prius,暫列 2018 年日本乘用車的銷售冠軍。為了延續這股氣勢,增加 Note 的產品競爭力以擴大市佔率,日本 Nissan 再推出 Note e-Power 4WD 車型,以滿足日本冬季雪地路面的需求。

廣  告

Note e-Power 4WD 車型採用的電控四輪傳動系統,是透過在後軸加裝另一組驅動馬達,平時可以二輪傳動行駛。不過當在雪地等路面時,如果前輪抓地力不足,則系統會根據前輪的裝況自動將動力分配到後輪,讓車輛即使面對抓地力較不足的路面轉彎或爬坡等等,可帶來更穩定與安全的行車表現。

Note e-Power 4WD 車型採用的電控四輪傳動系統,是透過在後軸加裝另一組驅動馬達,平時可以二輪傳動行駛。不過當在雪地等路面時,如果前輪抓地力不足,則系統會根據前輪的裝況自動將動力分配到後輪。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