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高性能車系近來頻傳捷報,繼 2018 年 10 月份 AMG GT 63 S 4Matic+高性能轎跑車在德國紐柏林北賽道跑出 7 分 25 秒 41 的成績,奪下紐柏林最速量產轎跑的頭銜之後,高性能運動休旅 GLC 63 S 4MATIC+近日也做出 7 分 49 秒 369 的單圈,成功贏得紐柏林最速量產 SUV 的頭銜。

Mercedes-AMG GLC 63 S 4MATIC+在德國紐柏林北賽道初次挑戰,便跑出 7 分 49 秒 369 的單圈成績,奪下紐柏林最速 SUV 頭銜。

初次嘗試就成功!GLC 63 S 4MATIC+將單圈推進至 7 分 50 秒內

德國紐柏林北賽道的最速頭銜爭奪,是全球消費者及性能車迷最愛看的好戲,同時也是汽車廠性能角力的最佳戰場!Mercedes-AMG 這次進行嘗試的,是他們在 2017 年 4 月發表的高性能豪華運動休旅 GLC 63 S 4MATIC+,原廠在新聞資料中自豪的表示,他們才在賽道上進行第一次嘗試,就打破了先前由同級對手所跑出的單圈成績。

GLC 63 S 4MATIC+這次打敗了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Porsche Cayenne Turbo S 及 Range Rover Sport SVR 等強勁對手,成功將單圈成績挺進到 7 分 50 秒內。

紐柏林北賽道的量產 SUV 最速單圈成績,在近幾年分別由幾款強調高性能的豪華休旅所創下,其中包含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做出的 7 分 51 秒 7,Porsche Cayenne Turbo S 創下的 7 分 59 秒 74,以及 Range Rover Sport SVR 的 8 分 14 秒。而這次 GLC 63 S 4MATIC+加入戰局,一舉將最速成績挺進到 7 分 50 秒內。

Mercedes-AMG 已經公開整個單圈挑戰過程的影片,有興趣的熱血車迷不妨透過影片領教一下 GLC 63 S 4MATIC+的性能實力。而這次成功取得紐柏林最速量產 SUV 頭銜後,原廠表示這再次證明 GLC 63 S 4MATIC+不僅適合日常駕馭,同時也具備強悍的賽道駕駛性能。

廣  告

搭載 510 匹馬力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3.8 秒加速破百

GLC 63 S 4MATIC+是 GLC 車系中的頂級性能車型,動力源自廣泛使用於 Mercedes-AMG 旗下車款上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其中 GLC 63 S 4MATIC+採用高輸出版設定,擁有 510 匹的最大馬力及 71.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透過 AMG Speedshift MCT 9 速自手排變速箱及 AMG Performance 4MATIC+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來將動力輸送至車輪,讓 GLC 63 S 4MATIC+只需 3.8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除此之外,Mercedes-AMG 也在 GLC 63 S 4MATIC+的底盤上配置許多精彩行頭,包含電子式後軸限滑差速器、3 模式 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MG Ride Control 氣壓懸吊及陶瓷煞車系統等操控利器,與驚人的動力輸出相匹配,成功在紐柏林北賽道做出打破紀錄的好成績。

GLC 63 S 4MATIC+搭載 510 匹馬力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並配有 9 速自手排變速箱、主動式四驅系統、電子限滑差速裝置、3 模式 ESP 及陶瓷煞車等操控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