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車系的第四代當家旗艦 LS 車系,2007 年將同時推出汽油版與 Hybrid 版,共同進軍全球豪華車壇。

致力於開發 Hybrid 油電混合科技的 Lexus,逐漸在旗下新世代車款導入 Hybrid 技術,這樣的發展進程,可由 Lexus 宣布新世代旗艦車款 LS 車系即將於 4 月舉行的紐約車展,進行 Hybrid 車款的全球首演。雖然產品逐步導入 Hybrid 的方向已是眾所皆知,不過甫於年初北美車展亮相 LS460,相隔僅 3 個月即推出 LS 車系的 Hybrid 車型,的確讓人見識到 Lexus 在 Hybrid 領域的高度企圖心。

線上即時收看車展資訊

Lexus 紐約車展網頁已架設完成,屆時將為全球網友線上轉播車展實況。

除了大動作舉辦全球首演之外,Lexus 亦同時宣佈,LS 車系的 Hybrid 將於明年與 LS460 汽油引擎車型,一同進軍全球豪華房車市場!而為迎接紐約當地時間 4 月 12 日上午 9 點 25 分舉行的 LS 車系 Hybrid 全球媒體發表會,Lexus 已架構完成紐約車展專屬網站,屆時將提供全球線上同步收看發表會的功能,目前讀者可先欣賞 ES350 與 LS460 分別在今年芝加哥車展與底特律北美車展的發表會影片。
Lexus 紐約車展專屬網站

LS460 於北美車展首演(左)與 ES350 於底特律車展發表(右)的影片,現在均可線上再次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