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正式交車最快也得等到 2020 年第二季,但是目前正緊鑼密鼓地在全球展開預售巡演 (新車也已確定會在即將開幕的臺北車展首發)、2019 年 11 月才正式於北京全球發表的 Aston Martin 首款 SUV:DBX,在獲得美國與中國兩個主要市場的高度正面迴響後,確實已經幫這個連續兩季獲利虧損的百年品牌打了一劑強心針。

Aston Martin Lagonda 集團總裁兼執行長 Andy Palmer 表示,目前正緊鑼密鼓地在全球展開預售巡演的 DBX,在獲得美國與中國兩個主要市場的高度正面迴響後,2020 年預計將可售出至少 4,000 輛,全品牌則可望達成 6,500 輛的成績單。

Aston Martin Lagonda 集團總裁兼執行長 Andy Palmer 日前受訪時表示,雖然 2021 年才是 DBX 第一個完整的銷售年度,但是就目前他們所收到的資訊來看,DBX 在 2020 年應該會交出 4,000 到 5,000 輛,並有機會使 Aston Martin 全年的銷量來到 6,500 輛,且連帶推動 Vantage Roadster,以及 2022 年登場的中置引擎超跑和 Lagonda 等新車之市場接受度。

Andy Palmer 還說到,DBX 的成功還可連帶推動 Vantage Roadster (圖上),以及圖下預計 2022 年以 Vanquish 之名登場之中置引擎超跑 (圖下為概念車) 等新車之市場接受度。
廣  告

Andy Palmer 還說到:由於他們調查過有超過 70%以上的 Aston Martin 車主家中都有 SUV,所以他們除了希望可以在美國與中國這兩個 SUV 主要市場吸引到更多的新車主,也會努力讓那些家中已經擁有 SUV 的 Aston Martin 車主將他們現有的 SUV 換成 DBX。

此外,Andy Palmer 還透露,雖然他還沒有確定推出的時程,但是 2020 年中以後,他們也會開始為旗下車型陸續導入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對應未來越來越嚴苛的廢氣與排汙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