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甫開幕之義大利 EICMA (Esposizione Internazionale Del Ciclo E Motociclo) 米蘭機車展上、與同為英國百年品牌的 Brough Superior 共同推出品牌首款機車:AMB 001的 Aston Martin,今日 (11/6) 不僅無預警地公布首張旗下首款 SUV:DBX 的內裝照,還宣布新車全球首演計畫將提前至 11 月 20 日於中國北京一地舉行,且正式對外公布 DBX 在美國、歐洲、日本與英國等市場的售價!

Aston Martin 今日 (11/6) 不僅無預警地公布首張旗下首款 SUV:DBX 的內裝照,還宣布新車全球首演計畫將提前至 11 月 20 日於中國北京一地舉行。

從原廠目前所公布的美國 18.99 萬美元、英國 15.8 萬英鎊、德國 19.35 萬歐元、日本 2,299.5 萬日圓之建議售價來看,原廠價格帶落在 DB 11 V8 Coupe (14.79 萬英鎊、臺灣新臺幣 1,038 萬元起) 與 DBS Superleggera (22.5 萬英鎊) 之間的 DBX,售價應會高於 Bentley Bentayga V8 (美國售價 17.9106 萬美元、英國 13.62 萬英鎊、臺灣新台幣 1,080 萬元) 與 Lamborghini Urus (美國售價 20 萬美元、英國 15.78 萬英鎊、日本 2,574 萬日圓、臺灣新臺幣 999.89 萬元),且目前已開放接單。

Aston Martin 與英國百年機車品牌 Brough Superior、聯手推出限量打造 100 輛的品牌首款機車:AMB 001。
廣  告

座艙內,DBX 不但配備了一個可讓空間感更為開闊的全景玻璃車頂,還可看出其中控臺一樣採用了橋接對稱式的造型,並嵌有大型觸控螢幕,上方則是引擎啟動按鈕 (正中央),以及 P(駐車檔)、R(倒檔)、N (空檔) 與 D (自排) 等檔位按鈕的位置,並於排檔鞍座配置了來自 Mercedes-Benz 的觸控式多媒體電系設備,能提供詳細的行車資訊。

DBX 的座艙內不但配備了一個可讓空間感更為開闊的全景玻璃車頂,還可看出其中控臺一樣採用了橋接對稱式的造型,並嵌有大型觸控螢幕。

此外,儘管原廠依舊沒有透露太多有關 DBX 內裝的設計細節,但設計師表示、他們不但花了 6 個月的時間在改善駕駛位置,希望可以提供更好的實用性與操作便利性,還特別請孩童實際上車乘坐,並詢問他們上下車與在車內的感受,且承諾 DBX 將擁有同級車中最好的前/後座腿部空間。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一如先前預測、DBX 已確定將搭載由 Mercedes-AMG 所提供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約 550 匹的最大馬力,能在 8 分鐘內跑完一圈德國紐柏林北賽道,極速則約為時速 29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