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德國 eBay 的小改 E-Class 網頁,讓無數網友得以更清楚地瞭解詳細的產品特色。

由於網路影響力日益興盛, Mercedes-Benz 決定結合德國 eBay 拍賣網站,進行小改 E-Class 上市發表管道,以全新的網路型態積極開拓全新顧客溝通管道。Mercedes-Benz 表示,透過網路產品宣傳與銷售平台的建立,讓廣大的 eBay 車迷網友,能透過設立在 eBay 網站上的小改 E-Class 網頁,獲取相關的產品資訊。

同時,網友也有機會參與一款特別版 E-Class 的競標活動,全部拍賣所得將捐贈給「桂冠世界運動學院」(Laureus World Sports Academy),協助以運動幫助全球弱勢族群的計畫。

廣  告

看重網路全新溝通平台

透過德國 eBay 讓賞車更具靈活特性。圖片擷取自:http://pages.ebay.de/mercedes%2Dbenz/

對於此次的合作計畫,Mercedes-Benz 關係行銷主管 Marc Frank 強調,透過 eBay 讓 Benz 得以拓展與顧客互動的全新管道,而強勢的網路平台則是鎖定車迷網友的最佳方法,因此原廠特別於 eBay 網頁設置 E-Class Experience 連結,透過流量大與高點閱率網站,達到向網友完整介紹 E-Class 產品的安全性、動力與穩定性等特點。

Mercedes-Benz 德國原廠此次與 eBay 的異業合作方案,對於這家百年車廠而言將是另一項里程碑,代表隨著網路世界的興盛,車廠已逐漸體認到消費客群網路化的重要趨勢,讓網路賞車逐漸在傳統展示間賞車模式之外,走出一條極具潛力的銷售管道。

網友點入 E-Class Experience 連結,即可透過網路化賞車與產品介紹影片,達到猶如親臨展示間的詳細解說。圖片擷取自:http://www.e-klasse-experience.de/

E-Class 於德國 eBay 網頁:http://pages.ebay.de/mercedes%2D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