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自 8 月 16 日起發起「400 萬愛的任務」活動,號召 Nissan Club 會員捐出自己的紅利,會員捐一元、裕隆日產也捐一元,捐贈方法為 40 點紅利為 1 元,累積到 400 萬點數,裕隆日產將代表所有會員共同捐出 20 萬元給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用會員紅利作愛心,裕隆日產與會員一起協助顏損或燒傷弱勢者。

裕隆日產汽車自 8 月 16 日起發起「400 萬愛的任務」活動,號召 Nissan Club 會員捐出自己的紅利,會員捐一元、裕隆日產也捐一元,一起協助顏損或燒傷弱勢者。

裕隆日產表示,「400 萬愛的任務」為國內首創車廠網路慈善捐贈活動,打破網友以紅利兌換商品的傳統模式,號召 Nissan Club 會員捐紅利作愛心,以 Nissan Club 裡的 40 點紅利為 1 元,希望能在會員的共襄盛舉之下,裕隆日產同時也能以會員捐 1 元、裕隆日產也捐 1 元的方式,在達到累積 400 萬點數的目標下,代表會員共同捐出 20 萬元給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參加本次活動的所有會員名單都會在活動網站中即時公佈,讓大家能看見 Nissan Club 會員滿滿的愛心。

廣  告

輕鬆參與社會公益

Nissan Club 在 2004 年改版以來,會員可以在網站上即時了解 Nissan 新車活動資訊、預約保修服務、檢視自己的保修紀錄、每月定期舉辦的各項活動、紅利精品及相簿部落格,目前已有超過 13 萬人次的會員人數加入 Nissan Club。基於擁有廣大的會員支持,裕隆日產認為,這次的 Nissan「400 萬愛的任務」,藉由會員的紅利轉換,讓會員能輕鬆參與社會公益,如果想加入成為 Nissan Club 會員,或是想要了解此次活動的詳細資訊,以及 Nissan Club 紅利點數的累積方式,請連上http://www.nissan.com.tw/club/event/200608_4million/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