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發表的 Peugeot 第 2 代 3008 車系,原廠於近期在官方網站上公布了小改款 3008 的新車資訊,包含外觀及內裝配置上皆有所更新,並強化了主動安全配備設定,新車預計在 2020 年底,於歐洲市場正式開賣。

Peugeot 於近期在官方網站公布第 2 代 3008 小改款的新車資訊,包含外觀及內裝皆有所更新,並強化主動安全配備,新車預計在 2020 年底於歐洲市場開賣。

小改款 3008 車系在車頭外觀部分有著明顯的更動,換上了全新的點狀式鍍鉻水箱護罩,並透過飾板將點狀設計向兩側延伸,重新設計的頭燈造型導入品牌新世代的獅爪造型,將 LED 晝行燈組延伸至保桿下方,並具備全 LED 頭燈組的選擇。尾燈部份透過內部 LED 燈組的更新帶來新意。另外在小改款車型上,原廠也首度提供了 Black Pack 黑色套件,包含車頭廠徽、字徽、水箱護罩、進氣柵口、保桿飾板、車窗飾條、照後鏡及 19 吋鋁圈,皆全數使用黑色鋼琴烤漆處理。

小改款 3008 車頭換上全新點狀式鍍鉻水箱護罩,並透過飾板將點狀設計向兩側延伸,頭燈導入新世代獅爪造型,將 LED 晝行燈組延伸至保桿下方,並具備全 LED 頭燈組選擇,尾燈透過內部 LED 燈組的更新帶來新意。
小改款車型上,原廠也首度提供了 Black Pack 黑色套件,包含車頭廠徽、頭燈組、字徽、水箱護罩、進氣柵口、保桿飾板、車窗飾條、照後鏡及 19 吋鋁圈,皆全數使用黑色鋼琴烤漆處理。

在延續既有的中控台設計造型下,小改款 3008 車系最明顯的更動在於換上 10 吋的中控台觸控螢幕設計,並新增了內裝飾板及皮質座椅材質的選項,進一步提升內裝質感表現。同時小改款 3008 車系,在自排車型上也首度新增駕駛模式選擇,具備 Eco、Normal 及 Sport 三種模式設定,Hybrid 車型則提供 Electric、Hybrid、Sport 以及 Hybrid4 300 車型專屬的 4WD 模式選擇。

小改款 3008 車系在延續既有中控台設計下換上 10 吋中控台觸控螢幕,並新增內裝飾板及皮質座椅材質的選項,進一步提升內裝質感。
廣  告
小改款 3008 車系提供 1.2 升三缸汽油渦輪、1.6 升汽油渦輪及 1.5 升柴油渦輪的動力選項,並具備 Hybrid 225 及 Hybrid4 300 兩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配置。

小改款 3008 車系在安全輔助配備部份,首度新增了夜視系統的選配項目,可強化車輛夜間行駛的安全性表現,另外其配備 ACC 主動定速的自排車型亦具備 Stop & GO 功能,並擁有與前述系統結合的 LP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此外小改款 3008 車系亦配置了最新世代的 AEB 主動煞車輔助系統,系統可辨識包含白天及夜間的行人及腳踏車騎士,並於時速 5 公里以上至 140 公里皆可作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