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長的什麼樣?在今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Dodge 的攤位裡就可以看見。Dodge 將在車展上發表 Demon Roadster 概念車,強調是一輛雙座、後驅充滿樂趣的敞篷小跑車。

當初要開發這一輛車的契機,是希望能夠做出一輛輕鬆就可以負擔的 Dodge 跑車。這樣子的主意,在結合大膽的設計、強而有力的性能、以及可以接觸天光的上空性感以及駕駛樂趣之後,得出的結果就是 Demon Roadster。

瞄準雙座後驅市場的 Dodge Demon,即將在這次日內瓦車展中亮相。

從 Demon 的外觀設計上,可以很清楚的看見經典的 Dodge 設計手法,光是那肌肉線條以及 19 吋鋁圈,就已經足以勾起許多美國消費者的胃口。再加上 Dodge 招牌的十字交錯式的水箱罩,搭配前衛的頭燈組設計,呈現出強烈侵略性格。

Chrysler 集團總經理 Peter Lambert 表示,也許一般人都認為,美國消費者想要的別無其他,就是一個「大」。不過在 Hornet 以及這輛 Demon Roadster 兩輛概念車出現之後,Dodge 已經重新改寫美國車所追求的風格潮流。而新發表的 Dodge Demon 更展示未來美式風格 Roadster 大致的走向,再加上今年即將發表的全新 Nitro 還有 Avenger,Dodge 這個品牌的大致走向逐漸明朗。

廣  告

這輛概念車搭載一具 2.4 升汽油引擎,讓 Dodge Demon 擁有最大馬力 172 匹,以提供足夠的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