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與 DaimlerChrysler 集團的合作案,繼日前 DCVC 項目獲得中國大陸商務部核發外商投資企業批准證書,完成審批程序之後,今年度起雙方將有更進一步的合作。雙方於 2006 年簽訂中華汽車為美國克萊斯勒生產掛道奇 (Dodge) 品牌車輛的合作意向書,將由台灣整車外銷至墨西哥。

中華汽車與 DaimlerChrysler 集團於 2006 年簽訂合作意向書,中華得利卡將掛 DaimlerChrysler 旗下道奇(Dodge)品牌整車外銷墨西哥。

美國克萊斯勒集團 CEO Mr. LaSorda 在 1 月 4 日於底特律舉行之媒體記者會上亦宣佈此一合作案,並表示這項計畫是 DaimlerChrysler 集團全球策略中重要的一環,目前雙方正針對合約內容進行細部討論;而此事由美國克萊斯勒集團 CEO 親自於記者會上宣佈,也足見 DaimlerChrysler 集團對中華汽車的重視程度,以及對雙方合作計畫的高度肯定。

廣  告

未來中華得利卡將披上道奇(Dodge)戰袍,挺進墨西哥市場,中華汽車表示,這項與 DaimlerChrysler 集團的合作案,對其整車外銷實力、技術能力、生產品質及成本控制的肯定,也為雙方後續的合作發展建立了良好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