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於 2019 年 11 月發表的概念車 ID. Space Vizzion,外媒報導這款市場上首輛純電動旅行五門旅行車確認將在 2023 年正式上市,並與 ID. Vizzion 轎車的量產版本一同上市。

Volkswagen 純電動旅行五門旅行概念車 ID. Space Vizzion 將在 2023 年正式上市,並與 ID. Vizzion 轎車的量產版本一同上市。

Volkswagen 以 MEB 電動車模組化平臺,陸續推出各種不同類型的概念車,包括已上市的掀背車 ID.3、中型休旅 ID.4,另外還有包括 ID. Roomzz 跨界休旅(量產版預計 2021 問世)ID. Buzz、ID. Buzz Cargo(量產版預計 2022 年問世),而定位為中大型轎車的 ID.Vizzion,原先預定在 2021 年上市,但實際已被推遲,預計將在 2023 年上市。

ID. Space Vizzion 在 5 公尺的車長下,將會擁有更大的室內空間。
廣  告

除了 ID.Vizzion 轎車以外,以這輛車推出的衍伸版本 ID. Space Vizzion,根據外媒報導,Volkswagen CEO Ralf Brandstätter 於採訪中表示,這輛旅行車已經進入量產規畫,但並不是以先前規畫的 2021 年來推出,而將會是推遲到 2023 年與 ID. Vizzion 量產版一同推出。

ID.Space Vizzion 中控採全觸控來操作。

ID. Space Vizzion 透過 MEB 平臺的 82 kWh 大容量電池組,最大續航力可達 590 公里,長達 5 公尺的車身提供寬敞的室內空間,中控介面很有可能採全觸控來操作,並能夠擁有自動駕駛的能力。量產版本很可能會有不同的名稱,外媒傳言可能與 ID. Vizzion 的 Aero1 共用,但也很有可能會保留 ID.的名稱以區別電動車,因此也有可能會以 ID.加上數字的方式來命名。

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