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於 2020 年 12 月 16 日於陽明山郊區,發表全新頂級休旅 Mercedes-Maybach GLS,新車僅導入 600 4Matic 單一車型,建議售價 999 萬元,但另外提供大量客製化選配套件,並可免費選配 4 人座艙。

Mercedes-Benz 在 2019 年 4 月的紐約車展推出新世代 GLS 車系後,於同年廣州車展中,為這輛旗艦休旅掛上 Maybach 的名號,成為繼 S-Class 之後,Mercedes-Maybach 推出的第 2 款作品。

Mercedes-Maybach GLS 是繼 S-Class 之後 Mercedes-Maybach 第 2 款作品。

由台灣賓士所導入的 Mercedes-Maybach GLS 僅採 600 4Matic 單一車型,外觀部分在原有車型基礎下,以復古經典元素打造極致奢華之感,透過大量細節雕琢顯示其身份象徵。包括水箱護罩、前進氣壩、門框飾條、車側飾條、車尾飾條,甚至就連前後保桿下護板都使用銀色光澤處理。讓 GLS 在粗獷的越野性格上增添幾筆優雅氣質,同時也藉著將這些原應粗壯耐用的配件精緻化,再度強調對於豪華的定義。

外觀部分在原有車型基礎下,以復古經典元素打造極致奢華之感,透過大量細節雕琢顯示其身份象徵。
水箱護罩、前進氣壩、門框飾條、車側飾條、車尾飾條,甚至就連前後保桿下護板都使用銀色光澤處理。

新車除了標準鐵黑漆以外,另外還可選擇 6 種銀粉漆,還可加價選配鑽石白或是風信子虹兩種特殊漆,以及多達 6 種雙色烤漆,搭配選配的 23 吋高光澤灰色鍛造輪圈,再加上開關門時可自動伸縮的電動登車踏板,打造出專屬 Mercedes-Maybach 的低調奢華感受。

選配的 23 吋高光澤灰色鍛造輪圈,再加上開關門時可自動伸縮的電動登車踏板,打造出專屬 Mercedes-Maybach 的低調奢華感受。

內裝部分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 標配 5 人座配置,但可免費選配 4 人座版本,後座的兩張椅子具備電動調整斜躺功能以及調溫和按摩功能,提供後座買家舒適輕鬆的旅途享受。後座中央扶手附有可伸縮的桌子,後方可選配冷藏冰箱,尺寸足以放進一瓶香檳,另還可選配香檳杯座以及專屬的 Maybach 香檳杯,搭配加熱舒適套件,包括雙前座與後座外側座椅、全車門扶手、中央扶手及車門飾板皆可加熱升溫,提供極其舒適的享受。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 標配 5 人座配置,但可免費選配 4 人座版本。
後座中央扶手附有可伸縮的桌子,後方可選配冷藏冰箱,尺寸足以放進一瓶香檳,另還可選配香檳杯座以及專屬的 Maybach 香檳杯。
廣  告

內部包括中控臺、儀表座等處都標配頂級 Nappa 皮革,Mercedes-Maybach 也提供了大量客製化選項,從襯墊、皮革到座椅泡棉都能依照需求改變。無論前座中控台或者後座中央扶手,都可以操作使用 MBUX 資訊娛樂系統,提供完整的數位體驗。後廂則與車室透過同樣以 Nappa 包覆的蓋板隔開,除了視覺上的美觀效果以外,另外也隔絕了由後廂傳來的其他雜音。

內部包括中控臺、儀表座等處都標配頂級 Nappa 皮革,Mercedes-Maybach 也提供了大量客製化選項,從襯墊、皮革到座椅泡棉都能依照需求改變。
後廂則與車室透過同樣以 Nappa 包覆的蓋板隔開,除了視覺上的美觀效果以外,另外也隔絕了由後廂傳來的其他雜音。

GLS 600 4Matic 動力使用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配置 EQ Boost 輕油電系統,增加額外 22 匹馬力,整套系統可輸出 558 匹馬力與 74.4 公斤米扭力,並搭配 9G-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由於車身重量因為配備大幅提昇,從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加速來到 4.9 秒,最高速則限制在每小時 250 公里。

GLS 600 4Matic 動力使用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配置 EQ Boost 輕油電系統,並搭配 9G-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

安全配備部分也是相當充足,標配置能停車輔助、360 度環景顯影、後方橫向車流警示、起步限速輔助、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音波、側風穩定輔助、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部分則標配含「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與「智能轉向輔助」的智能駕駛輔助套件、閃避轉向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含路口車流辨識、主動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輔助、主動車道維持輔助、Pre-Safe PLUS 主動後方安全防護等,另外還可選配 E-Active Body Control 進階主動車身控制系統與進階智慧駕駛輔助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