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孤月蒼龍(glavine555)在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拍到一輛偽裝休旅車,根據車輛外觀以及車牌判斷,應為 Hyundai 小改款 Santa Fe 正在進行高山測試,新車預計將在 2021 上半年發表。

網友孤月蒼龍(glavine555)在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拍到一輛偽裝休旅車,應為 Hyundai 小改款 Santa Fe 正在進行高山測試。

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在此恭喜網友孤月蒼龍(glavine555)獲得「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的獎金,後續我們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廣  告

雖然是以第 4 代 Santa Fe 的週期間小改款為名,但實際上全新登場的小改款 Santa Fe,在外觀內裝上的改變幅度不小,動力單元也導入了全新選擇,目前尚未能確認國內市場是否會導入全新動力單元,但預計南陽實業會在 2021 年就將小改款 Santa Fe 導入國內販售。

雖然是以第 4 代 Santa Fe 的週期間小改款為名,但實際上全新登場的小改款 Santa Fe,在外觀內裝上的改變幅度不小,動力單元也導入了全新選擇。

小改款第 4 代 Santa Fe 車頭造型部分,換上了全新設計之水箱護罩,呼應著新世代的品牌設計語彙,維持分離式的頭燈造型設計,但卻換上了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網格,鍍鉻飾條的位置也做出更換,除了車頭造型之外,車身尺碼在長寬高各部分也都較小改款前增加,提供空間的舒適與寬敞性。

維持分離式的頭燈造型設計,但卻換上了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網格,鍍鉻飾條的位置也做出更換。

車室空間最大改變則集中在駕駛座艙部分,中央鞍座與中控台下緣有著琳瑯滿目的按鈕鋪陳,最大的不同之處,則是取消了排檔桿的設計,檔位改以按鈕配置以進行切換,同時也導入了能因應地形選擇的駕駛模式旋鈕,此外,儀表板也導入了全數位化的版本。

車室空間最大改變則集中在駕駛座艙部分,中央鞍座與中控台下緣有著琳瑯滿目的按鈕鋪陳。

這次的 Santa Fe 小改款工程,其實就連底盤也改採全新底盤配置,這在小改款來說是比較少見的狀態,最主要的關鍵,就是因應動力單元的改變,除了新的燃油引擎車型之外 (歐洲市場還有推出柴油),美規市場也增列了 Hybrid 車型,且後續也將追加推出 Plug-In Hybrid 版本。

應動力單元的改變,除了新的燃油引擎車型之外 (歐洲市場還有推出柴油),美規市場也增列了 Hybrid 車型,且後續也將追加推出 Plug-In Hybrid 版本。

國內市場的部分,雖然南陽實業針對小改款版本的 Santa Fe,尚未有相關的資訊透露,但針對品牌替代能源戰力部分,除了先前已經陸續公布且發表的幾款作品之外,南陽實業其實也透露過有意導入 Santa Fe 的油電戰力,時間預計會落在 2021 年,而從市場節奏來看,應當就是藉由小改款導入的時機,一併也導入 Hybrid 選擇,會是較為完整的規劃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