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架構在 Volkswagen 集團 MEB 純電平臺的Škoda 純電動量產車 Enyaq iV,捷克車廠為其推出 Sportline 版本,外觀包括水箱護罩、照後鏡、窗框與車外字樣等皆改換黑色烤漆,並搭配運動化內裝與降低車身的懸吊系統,在原本配重已不錯的電動車平臺上,更加強其操駕能力。

Enyaq Sportline iV 降低車身的懸吊系統,在原本配重已不錯的電動車平臺上,更加強其操駕能力。

Škoda 純電動休旅 Enyaq iV 推出後,如同 Karoq 相同,捷克車廠為其推出 Sportline 版本,其設定包括在 60、80 與 80x 共 3 種等級車型皆可搭載,其中 60 與 80 皆為後輪傳動,前者擁有 62 kWh 電池組與 132 kW 電動馬達(換算約 177 匹馬力),後者則是擁有 82 kWh 電池組與 150 kW 電動馬達(換算約 201 匹馬力),而 80X 則是加上前輪電動馬達,擁有四輪驅動功能與 195 kW 輸出(換算約 261 匹馬力)。3 種動力的 WLTP 最大續航力分別超過 400 公里、520 公里與 500 公里。

廣  告

Enyaq Sportline iV 搭載降低車高的運動化懸吊系統,前懸吊降低 15 mm、後懸吊降低 10 mm,搭配中置電池模組與隨時可達最大輸出的電動馬達,擁有出色的運動性能。

Enyaq Sportline iV 標配 LED 矩陣大燈,可針對車內攝影機檢測到的車輛或行人關閉部分光源,同時維持前方照度。

外觀的部分針對窗框、水箱護罩、車頂架與車型銘牌等處換上黑色烤漆飾條,鋁圈則可搭配 20 吋 Vega 或 21 吋 Betria 兩種專屬 Sportline 車型的雙色式樣,同時前葉子鈑上帶有 Sportline 飾徽以彰顯其身分不同。配備部分則標配 LED 矩陣大燈,可針對車內攝影機檢測到的車輛或行人關閉部分光源,同時維持前方照度。

窗框、水箱護罩、車頂架與車型銘牌等處換上黑色烤漆飾條。

內裝部分則是以黑色為主,包括車頂篷、運動化座椅、中控臺等都改換深色風格,並搭配灰色的縫線構成,而環景氣氛燈則用紅色點綴,再加上大量的碳纖維飾板以及平底三輻式方向盤,加強其運動化感受。